适合给外派亲友的春节礼物 科大讯飞翻译机3.0是首选
2021-01-22 11:26 科大讯飞

春节期间,亲朋好友间互赠礼物,是中华民族的美好传统。如果亲友中有节后出国的,送Ta个科大讯飞翻译机3.0肯定是讨巧又暖心。

科大讯飞翻译机3.0采用讯飞全球首创的INMT离线翻译引擎、神经网络机器翻译、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图像识别、离线翻译以及四麦克风阵列等多项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赋予了旗下翻译机“听得清、听得懂、译得准、发音美”四大AI特点。

支持61种外语在线互译,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英、日、韩、俄及维吾尔语和藏语在内的10种语言离线翻译。得益于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领域20余年的探索和技术积累,科大讯飞翻译机3.0的在线语音翻译水平已达到英语专业八级,离线翻译效果也达到了大学六级。

另外,支持拍照翻译。毕竟出境环境不只需要语言交流,还需要看懂外国文字,比如在国外餐馆吃饭却看不懂菜单该怎么办?这时候拍照翻译就显得尤为重要。

讯飞翻译机3.0 正面带有一个屏幕,背面还有一个摄像头,通过摄像头对需要了解的信息进行拍照,然后通过图片识别技术就可以将图片中的外文转换为中文。

无论是指示牌、路牌、餐馆菜单、商品标签和入境卡等,都能一拍即译,支持的语言包括英、日、韩、法等15种,同时支持语音播报,非常贴心。

不仅如此,讯飞翻译机3.0还支持全球上网,包括Wi-Fi、SIM卡、蓝牙共享等,用户可以直接在翻译机内购买138个国家与地区的上网流量卡,资费更优惠。同时支持天气预报查询,时间显示和当地百科信息查询。甚至如果愿意,用户还可方便地使用语音指令进行音量调整,语种切换等。

对于高端商务用户,需要更精准的翻译结果该怎么办?同样简单。为此科大讯飞科大讯飞翻译机3.0提供了人工翻译功能,可24小时随时调用在线专业翻译人员,确保翻译结果精准、专业,可充分满足商务会谈或学术交流等的需要。

同时支持外贸、体育、医疗和计算机等八大行业场景翻译,使用时,用户可根据不同场景按需选择,以达到更好的翻译效果。

比如:You’d better ask a mad doctor for help 这句话,常规翻译机会将其翻译成“你最好找个疯医生帮忙。”而使用了科大讯飞翻译机的医院模式后,这句话会被翻译成“你最好找个精神病科医生来帮忙。”显然语意更合。

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科大讯飞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人工智能的设计与开发,全力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产品普及到更多不同的行业领域中。

科大讯飞翻译机的出现,很好得解决了普通用户在出国时可能遇到的语言沟通困难的问题,尤其是在全球化交融的当前,一款翻译结果精准的智能翻译机的问世,显然更能为人们出国旅游、工作、学习带来极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