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注重长远发展,匠心精神铸就高质量产品
2021-01-27 17:25 猿辅导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0月,在线教育企业新增8.2万家,赛道变得越来越拥挤。如何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保证用户留存率,成为在线教育企业机构不断探索的难题。而作为国内在线教育领军企业的猿辅导,凭借突出的产品品质,打动了无数用户的心。截至目前,猿辅导旗下猿辅导网课和斑马AI课正价在读用户已超400万人。

猿辅导在线教育于2012年成立,公司旗下已有包含猿辅导网课、斑马AI课、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猿题库等产品在内的多款智能在线学习产品。自问世以来,猿辅导就始终致力于运用科技手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学习体验,让全国中小学生可以更便捷地获取高质量的教育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为猿辅导提供技术手段支持的是猿辅导于2012年成立的业内首家AI研究院。该AI研究院的研究团队均来源清华、北大、中科院、微软等知名学府和顶尖机构,致力于引领全球尖端科技在教育场景应用的研发和探索,目前成员规模接近百人。在AI实力上该AI研究院也不容小觑,早在2018年,猿辅导AI研究院的MARS数据模型就已荣获“MS MARCO机器阅读理解水平测试”第一名。此外,该AI研究院还获得过“斯坦福问答数据集”AI顶级赛事世界第一。

获得众多亮眼成绩的背后,是猿辅导人利用匠心精神铸就高质量产品的决心。为满足用户对个性化教学服务的需求,猿辅导通过自主研发的国内独有百亿级学生行为数据库,精准赋能教学各个环节,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

在利用科技赋能教育,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猿辅导在线教育也不忘教育的本质与核心。而教师作为教学教学内容的直接输出者,自然是猿辅导的重点关注对象。每位教师在入职猿辅导前必须经过猿辅导的层层筛选。因此,猿辅导教师团队的成员均是毕业于985、211等海内外名校的精英教师,或是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名师,教师最终录取率仅约1%。同时,为保证学生能够得到优质课程服务,每位入职猿辅导的新老师还必须通过12周的教研培训,通过课程技巧、知识梳理、试讲技巧、例题讲解等内容的系统学习。

课堂上,主讲老师负责为学生提供身临其境的优质趣味直播互动教学,辅导老师则负责全程督促孩子学习,并协助孩子建立一套完整的学习方案。双师教学模式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传统的一位老师教学的不便之处,同时,还能让孩子们享受两位老师的共同呵护,充分保障了孩子的听课效果。此外,在课堂结束后,家长还可通过智能系统输出的听课报告了解孩子上课真实情况,让家长可以更放心。

作为国内用户国模最大的在线教育企业,猿辅导不断输出高质量产品以满足学生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成为了家长和学生心中的不二选择。未来,猿辅导将继续秉持初心,继续用匠心精神铸就更多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