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坚定质量为先,为用户创精品
2021-01-29 14:41 猿辅导

近年来,由于“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想法逐渐深入人心,家长们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是愈发重视。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许多家长的目光也逐渐从原先的线下教育转为更加便捷的在线教育。其中,猿辅导在线教育作为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更是凭借其高质量的精品俘获了万千家长和学生的芳心,成为国内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企业。截至2020年12月,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两大网课平台的正价在读用户人次已超过400万。

作为一家成熟的企业,猿辅导在线教育的产品服务已经涵盖了2-18岁学龄段孩子的各类个性化辅导。其中小猿搜题,通过在线分析题目并给出解析,帮助学生解决做题困扰;猿题库则利用为学生打造专属的海量习题库,让学生能够得到精准练习;小猿口算则通过帮助学生批改作业,不仅让学生可以独自完成自查自纠,还极大减轻了家长和老师的负担。猿辅导网课则通过“主讲名师+辅导老师”的双师模式,让学生随时随地都能得到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全学科,一年四季不间断的教学服务。

家庭在孩子身上不断投入,目的就是让孩子能够有所收获,为了不辜负家长和学生的期望。猿辅导在选拔对教学环节具有直接影响的教师时极为严苛。据悉,老师最终录取率约1%。每一位加入到猿辅导在线教育教师团队的老师,均是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精英教师或是毕业于双一流等海内外高等学府的一线老师。此外,为了确保学生能够持续得到优质课程服务,猿辅导还面向教师们推出了集体备课机制。每一位新入职老师均需经过200个小时试讲,以及进行长达12周的培训,待教学能力达标,才可参与授课。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也需定期进行功底测试,参与教研讨论会。

猿辅导作为致力于引领全球尖端科技在教育场景应用的探索和研发的在线教育公司,早在2014年就已成立业内首家AI研究院,经年累月,该研究院利用从小猿搜题、猿题库、小猿口算等收集的学习数据,自主研发出独有的百亿级学生行为数据库,通过大量学习数据,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同时反哺教师教学,猿辅导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此外,猿辅导AI研究院还自主研发了大量原创教辅课件和上亿海量题库,不仅丰富了课堂教材体系,还让孩子个性化学习需求得到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为猿辅导提供技术支持的AI研究院在AI实力上,曾屡获世界级AI顶级大奖,目前已向业界开源共享超过5项自主研发技术。

教育的终极目标是培养全面而又个性发展的人才,自问世以来,猿辅导在线教育便始终坚持为用户创精品,让用户得以全面发展。未来,猿辅导也将不懈努力,继续打磨产品,为在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推波助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