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答案奇遇夜” 首创脑洞大开的情景式剧场晚会
2021-01-30 19:00 答案奇遇夜 知乎

129日晚8点,知乎答案奇遇夜在知乎、快手、爱奇艺等平台正式播出。晚会由马东、欧阳娜娜联袂主持,知乎答主携手王源、五条人、毛不易、郑云龙、吴彤、林更新、李雪琴、李光洁等知名艺人。

本场晚会,知乎将站内科学、影视、音乐、职场、历史、国风、魔幻等特色脑洞知识、有趣见解巧妙融合,转化为兼具信息价值和高观赏性的舞台表演,让不同领域的知识和观点都有被看到的可能。

c1e8-fyrswmu2360717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知乎首创的“情景式讲演””成为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林更新人皇”sky用场景化演绎打开《游戏编年史》带领观众共赴游戏时空之旅。李光洁带来的《漫游者》以科幻电影为介质,从灾难科幻、探索科幻、畅想科幻三个维度,讲述了想象力对于人类发展的重要影响。此外,晚会还有展现知乎答主专业硬核分享与脑洞机智分享的《谢邀》环节,从知乎用户喜爱的话题和“梗”出发,将“知乎宇宙”无限延伸,在十周年之际给予观众有趣有料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