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天下助力爱乐祺,利用“公众号+直播”实现年销售额达千万
2021-02-01 14:57 微动天下

图片1.png

2020年,早教、托育市场总规模超过5000亿,年增长率超过30%。但这个市场规模可能仅占教培市场的10%。

随着国家幼儿托育相关利好政策的出台,很多人从中看到了早教托育行业隐藏的商机,于是,将目光转向托育和早教,托育行业火爆起来。

但疫情重击之下,多地线下业务为主的早教业务基本停滞状态,进一步加剧了早教行业的洗牌。

在如此严峻的情况下,「爱乐祺」早教品牌服务家庭100万+,线上付费课程播放量破亿,是如何做到逆风翻盘,扶直而上的呢?

图片2.png

线上线下整合是必然趋势!

1、线上新驱动,业绩逆势涨

成立于2007年的「爱乐祺」,2019年线下托育门店扩张至500+,覆盖全国300+城市,在微动天下的助力下,加速线上布局,拓宽加盟渠道,搭上“朝阳行业”特快车。

图片3.png

「爱乐祺」通过微动天下打造了智慧教育公众号系统,推广多元化的早教服务和早教产品,为0-3岁婴幼儿托育早教,旨在打造轻松高效的育儿生态体系,一站式解决家庭养育难题。

借助线上渠道,倡导新型概念的直营、加盟模式。截止目前,加盟中心数量已达600+。

2、巧用直播获客,抢占加盟商心智

「爱乐祺」通过公众号+社群+线上直播,每天推出免费线上运营直播课,搭起了私域流量,实现加盟转化。

首先是引流。「爱乐祺」通过线下门店、线上公众号、社群等渠道,进行课程宣传、直播预约等进行预热吸粉。

其次是促单、转化。直播间内观看的用户较为精准,主要为销售、渠道商、加盟商等,还包括一些想加入「爱乐祺」的观望人群,从直播课里,你可以掌握托育运营的模块、如何市场调研与获客、如何异业合作等等知识。

直播成为常态后,从流量跨越到口碑相传,到交易,不仅缩减了线下培训成本,也提高了销售业绩。

在防疫进入常态化模式的当下,在线教育机构要想继续释放发展潜力,依旧需要紧抓教学、打磨课程、稳定师资,充分利用在线的优势,做好个性化的教学服务。

微动天下作为数字化全域应用服务商,利用自身SaaS产品以及各营销、运营服务,不断推动教育行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资源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