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神器东芝C340F新年献礼,演绎家电科技与时尚交融新篇
2021-02-04 16:11 东芝

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2月3日,恰逢立春,在牛年的第一个春日,拥有146年历史的东芝电视再推新品,发布本·真——C340F系列大屏电视。继一月底X7500系列面世之后,东芝在中国市场上演音画大礼“二重奏”。

据悉,此次全新上市的C340F系列产品是东芝基于目前差异化的市场需求,针对当下家电市场消费升级定制的4K显示领域“大作”。同样承袭东芝品牌在音画领域的独特基因,标榜“原汁原味的东芝”,力求以更好的音质、不凡的画质以及极致的设计美感为消费者带来自由自在的视听盛宴。

更好的音质享受。出色的音质是一直是东芝品牌获得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因素之一,此次发布的C340F系列在音质的表现力上可谓惊艳。全系列产品均搭载东芝特有原音声场音效技术,拥有七段式均衡音效,大体积音腔。与杜比的环绕声不同,原音声场音效技术让屏幕本身变成扬声器,在DTS Virtual-X沉浸式音响加持下,完美营造天空音、环绕音、重低音多个虚拟声场,让声音突破扬声器的限制,带来身临其境的声场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C340F系列产品自带Regza Soud Master 声音矫正系统,可有效过滤杂音,重现平坦清晰的音质和自然的声像定位。

不凡的画质体验。据了解,C340F在东芝原画引擎加持下被誉为“客厅的MAX影院”。75寸超大ELED屏,采用LED背光源,3072个LED灯被划分为512个区块,精细控制LED背光源的亮度,在色彩、对比度等方面实现令人惊叹的表现力,最高可达130%色域臻彩显示。背光矩阵感控系统能够智能分析图像各部分的色彩、明暗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精细控制单个区域亮度,实现数百万级别的超高动态。

Resolution+锐速超解像——东芝独有的超解像技术拥有像素级时序控制能力,能通过实时识别图像的特征,分析图像的构成及细节组成来实时优化清晰度的过程,忠实还原图像原本的平滑质感;睿智AI映画支持0.02秒内完成9类别场景、22类别内容的精准识别并实时优化调整,真实还原现实所在。

设计极简+科技时尚之美。在视觉设计上,C340F无界的悬浮全面屏摆脱了黑框限制,实现了视野的无限延伸。流砂锖铝合金底座、超薄的机身、网格交织的艺术美背等充满日式禅意美学的设计让消费者一看便能知晓东芝品牌百年沉淀韵味,成为现代家居审美的点睛之笔。

除此之外,C340F系列产品在硬件配置上堪称“硬核”。4核A73芯片,3G+32GB远超同价位产品的高闪存大内存,可克服受数据传输速率影响画质呈现的短板;此外内置的丰富社交应用系统,也能满足当代家庭对大屏娱乐的需求;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也是该系列产品的一大亮点……正因为如此,该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引发行业热议,被称为“最具性价比的4KHDR”之作。

从2020年中连发四款高端OLED旗舰,到上月底新品X7500系列全新上市,再到如今大屏神器C340F系列产品面世,重塑归来的东芝面向中高端市场的全新产品体系已具雏形,百年品牌将以匠心和科技演绎传承与创新的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