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X趣互联让你的设备每单最高补贴4.99元
2021-02-20 18:27 美团

美团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类平台,最近换了个新的slogan:干啥都省钱。

趣互联

作为多品类自助设备SaaS领域一直干啥都还行,态度第一名的标杆公司趣互联。因此,2021年开年第一波,我们联合美团来一起给趣互联全国11万注册商户来派出大量的“黄包”补贴。

趣互联

既然干啥都省钱,第一方面考虑的就是用户必须享受到省钱的待遇!我们与美团的小伙伴计划已久。

这次,趣互联SaaS系统累计服务的过亿的用户都至少可以享受打8折的优惠,最大力度可低至0.02折,也就是1分钱可以当5元使用。根据以往趣互联爆发的小高峰记录看来,这次预计会受惠的用户应该会超过百万人次。

用户多省钱,商家照赚钱。用户几乎免费的支付金额下,商家的收入依然保持不减。新/老玩家都有补贴,完全支持趣互联系统覆盖的30多种自助设备。

简单来说:

新用户:5元套餐,立减4.99元,商户收益不变

老用户:5元套餐,立减1元,商户收益不变

趣互联

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基于趣互联平台上的30多种不同设备类型,我们可以结合你的设备进行深度套餐定制。例如:

按摩椅:0.01元享10分钟按摩

兑币机:0.01元享5个游戏币

娃娃机:0.01元抓1次娃娃

口罩机:0.01元得1包口罩

......

你可以自由定制0.01元可以享受什么套餐。

结合你的设备类型来进行套餐定制,用户非常简单就能理解这个活动。更重要是,还能缩减42%的用户使用流程。个性化套餐定制,趣互联免费提供人力和技术支持帮助你开发,是的,完全免费。

趣互联

标准流程需要经过7小环节,定制后仅需要4步。操作时间缩小超过65%,最重要是无须用户重新扫码,顺着流程一步到底。添加以下趣互联的小伙伴,立即领取自己的定制通道。

我们与上海的商户联动从在1月8号进行预测试,结合活动相关物料进行线下布置辅助营销,同时在用户扫码进入的首页Banner位对每一位用户进行有效的曝光和活动讲解,经过这为期2天的测试,我们发现对整场经营的效果有了明显的提升。

未联系我们定制套餐的设备,依然可以参加美团的这次活动。我们默认会把A方案作为标准方案。B方案的定制我们可以随时配合你的场景和套餐来进行设计。经过我们的测试,B方案的路径更短和场景的贴合度最高,B方案的赚钱效率经过测试也是更高。

趣互联最近的几期活动都受到大量商家的欢迎,同时名额也被消耗得很快,所以,立刻长按添加下方【趣互联商学院】进行登记吧,越早登记,越早开发,越早上线赚钱啦~

温馨提示:

这次美团的活动首批已开放64个城市

其他的城市暂时正在陆续开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