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线“生活中最美的我”三八妇女节主题挑战赛 记录你的最美瞬间
2021-03-04 13:17 抖音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女性之美自古至今就在诗文、绘画等各种作品中得以呈现,并留存下来被世人传颂。到了现代,照片、视频等技术的诞生,更让女性可以随时定格美丽、分享美好。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全国妇联宣传部携手抖音、时尚芭莎共同发起#生活中最美的我 抖音挑战赛,大家可共同记录与分享自己的美丽瞬间。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3月4日正式启动。即日起,上抖音搜索“她说”,即可参加活动。用户可选取自己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下拍的照片带#生活中最美的我 话题上传发布,配合BGM制作成动感卡点视频,展示自己的多面美丽。

美有千面,面面是我。美从来都不是单一的,而是多维度绽放。认真工作的你因努力而美丽,宅在家放飞自我的你因真实自然同样很美;莞尔一笑的你,沮丧哭泣的你…每一个活出自我的瞬间都很美。此次抖音挑战赛即以“发现多面美好“为宗旨,鼓励大家发现自己的更多面,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据已公开的数据显示,抖音平台的女性用户数量不止“半边天”。除了每日分享记录生活点滴,还有数以万计的女性在抖音平台上追求人生梦想,实现自我价值。记录美好鼓舞他人的平凡女孩、努力打拼的女性创业者、无私奉献的乡村女教师等等,都通过抖音平台迸发出强大的“她力量”,并鼓舞更多的她勇敢追梦,奋勇向前。

在抖音,让“她力量”尽情绽放。除了此次#生活中最美的我 站内挑战赛,抖音还联合时尚芭莎打造“她用生活 回敬生活”联合视频,用多个微小却闪光的人物故事彰显女性之美,致敬榜样的力量。据悉,视频将于3月8日当天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