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旅行到访看看租车,携手共赢2021
2021-03-05 18:11 飞猪

2021年3月4日,飞猪旅行大交通业务板块的相关人员,到访位于亚洲最大单体建筑“成都环球中心”的看看租车办公区。

在简单的寒暄问候之后,看看租车与飞猪旅行就2020年的租车市场现状、2021年的发展战略,以及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与落地结合点,展开了热烈的沟通和讨论。

在会上,看看租车CEO杨建、董事长李敬先后介绍了自从2019年下半年成立以来,在供应链和产品上取得的成绩,在一年多的时间内,看看租车先后发展了超过300家租车公司入驻平台,同时也成为马蜂窝、58等OTA平台的租车业务独家供应商,在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上也有了惊人的突破。同时看看租车凭借先进的互联网与技术驱动基因,把GDS、峰值管理、人工智能、社交场景等新技术融入到看看租车产品的前后端,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与商家的管理能力。在2021年,看看租车还将在社会车辆征集、城市运营商招募等方面加大力度,全面做好3A服务:车源车型更多,租车费用更低,服务保障更好。

飞猪旅行的同事也告诉看看租车,飞猪旅行作为阿里系重点发力打造的产品,在2020年经历了一些战略方面的调整,为的是更符合经历了疫情之后的用户习惯。同时也反复强调了用户体验和服务的重要性,甚至作为飞猪旅行的零号战役来做。为此,飞猪旅行也将扶持像看看租车这样有特点、有差异化的租车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租车感受。

2020年,在疫情的影响下,旅游业和租车业都受到了一定影响,整体业绩有所下滑,但是随着就地过年的号召和人们对安全私密出行意识的觉醒,租车市场在2021年初已经明显展露出快速上升的势头。随着需求的旺盛,供给的充足,规则的完善,飞猪旅行和看看租车,都对未来的深入合作充满了信心。

据看看租车产品经理钟先涛透露,目前已经进入到全面上线飞猪平台的最后联调阶段,预计在3月中旬,就可以完成技术对接。届时,广大用户除了可以在马蜂窝、58、支付宝、微信小程序、看看租车公众号上下单租车之外,也可以直接打开飞猪搜索租车,并找到看看租车的车源,一键下单,免押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