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x美生活| 强强联手,开启品牌创造流量,用流量创造销量的营销新模式!
2021-03-08 15:05 鸿星尔克 美生活

2鸿星尔克x美生活| 强强联手,开启品牌创造流量,用流量创造销量的营销新模式!

2021年3月4日,美生活(航美传媒旗下公司)与鸿星尔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鸿星尔克总裁吴荣照、鸿星尔克品牌中心负责人张峰,航美传媒兼美生活董事长姬连强、海西传媒董事长兼美生活股东郑斌彪、航美互娱总经理蔡俊涛、航美传媒副总裁刘欣鹏、航美传媒副总裁兼美生活总经理董德刚,清华大学国潮实验室周佩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鸿星尔克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运动服饰企业,作为国潮产业崛起的标杆,颠覆革新、积极探索科技潮流新趋势。3月3日,鸿星尔克303运动科技日于北京举行,正式开启运动3.0时代!“专注运动科技”是鸿星尔克的全新Slogan,也标志着鸿星尔克开启属于自己的品牌进化之路,向世界发出中国品牌的科技力。当天,潜心打造的国货黑科技——人工肌肉跑鞋奇弹Lite正式亮相,用科技持续为国货增光添彩。

美生活

航美美生活是融合机场媒体、明星网红、影视投资制作、直播电商等业务为一体的全链路营销机构。作为营销传播领域的新星,美生活将致力于新经济、新消费领域全面发展,以品牌客户为中心,打通线上媒体渠道,形成品牌到流量,流量到销量的全链路传播平台。自美生活成立以来,“线上直播+线下宣传”广受客户赞赏,真正实现了品效合一的全新营销模式。

此次签约仪式上,航美美生活与鸿星尔克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从整合机场广告、明星经纪、影视内容、短视频内容、国潮实验室、电竞等资源,开启用品牌创造流量,用流量创造销量的新型服务模式。

3月4日,航美美生活与鸿星尔克的强强联手,无疑标志着全链路差异化营销新模式的开始!双方将一齐打开新消费领域“营销+传播”的新篇章!同时,依托航美传媒强大的航空场景媒体资源网络优势,在多个核心机场投放鸿星尔克宣传画面,提升品牌影响力!

未来,航美美生活与鸿星尔克将共同携手,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感受到“线上+线下”营销新模式带来的能量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