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联手宿州妇联致敬母爱 《谢宏面对面》首站完美起航
2021-03-15 17:02 贝因美

3月14日,农历二月二,是民间传统节日龙抬头,这一天,宿州的宝爸宝妈除了剃头迎新,还见证了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

以“自尊、自强、自立”铸就英雄妈妈

宿州身处中原腹地,传统文化底蕴深厚,高新技术蓬勃向上。在新旧文化的碰撞中,新一代宝爸宝妈也面临多元化家庭教育的冲击,养娃育儿之路充满挑战。

为助力家庭亲子教育,贝因美在此举办2021年“谢宏面对面”首场公益讲座,同时为致敬中国妈妈,帮扶贫困家庭,宿州妇联联合贝因美向宿州贫困家庭捐赠价值10万元的产品,以实际行动为宿州贫困家庭奉献爱心,减轻妈妈们的养育负担,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e3e229c627817c02e34eb48cdca2407

在捐赠仪式上宿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劲松表示,贝因美作为大国品牌企业,自创立以来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从事公益事业。本次捐赠和公益讲座在提高贫困家庭儿童的健康素养同时,提升了女性精神文明的内涵,帮助宿州女性成为新时代更好的家长。宿州妇联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把贝因美的爱心送到宿州妇女和孩子的手里、心里。

在现场,讨论最热烈也最受妈妈关注的难题就是:生娃后转变了身份,怎么选择,怎样调整家庭和工作的平衡!

谢宏说,“这个问题很现实,不少新手妈妈在怀孕后都面临这样的选择:做全职妈妈,还是做职场妈妈。其实不论是做全职妈妈还是职场妈妈,都是个人选择,没有对错,妈妈们只要做好选择,定好方向,坚定不移做到问心无愧,无怨无悔。”他勉励妈妈们要自尊、自强、自立,通过不懈努力,谱写精彩人生。他表示,不论是全职妈妈还是职场妈妈都是了不起的生活英雄,他号召每一位热爱美好、热爱生活的妈妈,加入贝因美“妈妈英雄汇”,冲破束缚、成就自己!

自己几斤几两没数吗?养娃就要量力而为!

宿州站作为2021年“谢宏面对面”全国巡讲首站,受到宿州家长的热情欢迎,一到互动问答,宝爸宝妈刷刷举手提问“胎教真的有用吗?”、“宝宝过敏是不是在孕期可以避免?怎么避免?”、“孩子挑食怎么办”、“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都说好孩子是夸出来的,孩子到底要怎么夸?”……现场的宝爸宝妈热火力全开,“神奇奶爸”抖音直播间也密密麻麻地滚动更新着宝爸宝妈的各种疑难困惑。

针对宝妈提出的“富养女孩,穷养男孩”,谢宏说道,“这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每个家庭都应该根据家庭条件,给孩子正常的生活,建立正确的家庭认知。超过经济条件的抚养,只会给孩子错误的认知,引发不必要的家庭矛盾。”

C:\Users\xiangshuxue\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6d0d207fb4bd5c79d94991a9324dc76.jpg

现场除了答疑解惑,还有一轮一轮的产品秒杀、抖音红包等环节,经过现场抽取,6名幸运的家长获得豪华四轮推车等丰厚奖品。

错过这次活动的小伙伴们也不要遗憾,2021年贝因美将举办12场“谢宏面对面”公益讲座,下一站就是4月11日富阳站了。

还有更多城市,尽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