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号召家政专业化品牌化建设 天鹅到家示范引领行业发展
2021-03-19 18:22 天鹅到家 家政

家政业作为服务业与社会民生保障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年全国与地方两会中成为参会代表委员们的重点提案领域之一。其中有地方两会代表便提出,家政业的发展要发挥品牌化效应,应鼓励各地区培育一批服务优质、社会美誉度高的家政企业品牌,形成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家政业品牌化专业化发展。

家政业是一个飞速增长的万亿级市场,然而目前却存在着集中程度低、品牌化程度低等问题,缺少一个强有力的引领示范品牌。作为全国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天鹅到家正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持续推动品牌建设,打造行业品牌标杆,推动家政业更好更快发展。

2020年9月,天鹅到家完成了全面的品牌焕新升级,并通过一场大获成功的品牌传播战役,让全新的天鹅到家品牌迅速占据目标人群的心智。从此,家政行业有了一个更加响当当的带头品牌,用户与劳动者双方拥有了一个更加信赖的大平台,而“家庭服务等于天鹅到家”的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

天鹅到家的品牌化发展也与自身的全国化布局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与传统家政门店的分散式经营相比,天鹅到家平台的资源集中度更高,劳动者质量更优更有保障,而天鹅到家依靠自身的大品牌影响力也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与选择;另一方面,随着更多用户选择天鹅到家,全国化布局更加深入,天鹅到家的品牌影响力也得以在一线城市加速扩展,同时进一步渗透三四线城市的下沉市场,加快天鹅到家品牌化发展的脚步。

互联网时代,数字技术为传统的家政服务业插上了新的翅膀,而数字化同样加速了天鹅到家的品牌化发展。依靠自身互联网大平台优势,天鹅到家已经形成了从岗前培训、面试签约到服务交易的全链路线上闭环,消费者足不出户便可完成面试签约流程;同时更精准地匹配供需双侧需求,帮助用户获得定制化的家庭服务体验。

天鹅到家的品牌化发展在2020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0年底,天鹅到家入围了由国家发改委公布的《2020年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领跑企业名单》,这意味着天鹅到家已经成为我国家政服务业中发挥排头兵作用的示范领跑品牌。

在未来,天鹅到家将继续大力推动品牌建设,也为消费者和劳动者带来更多优质服务与保障,助力家政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