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消费新势力TOP100》榜评选开始:发现新消费产业创新推动者!
2021-03-29 14:26 新消费排行榜

2《2021消费新势力TOP100》榜评选开始:发现新消费产业创新推动者!

创业黑马拜访红杉、高瓴、IDG等几十家一线投资机构发现,消费赛道正处于“拐点之年”。

首先,是“旧赛道出现新机会”,一些几十年不变的如调味品、火锅、化妆品、服饰等领域开始涌现一些快速崛起的新玩家。

国潮兴起,“中国制造”有了全新的内涵。李宁、波司登、回力等老品牌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一些年轻的新消费品牌,精准定位用户人群,从多元化的场景出发,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它们与新一代消费者在精神理念上达成一致,关注其人格诉求的表达。

其次,是“新品牌用新方式崛起”,传统打造消费品牌的模式已经老旧,依托社交平台、亚文化定位品牌打造、供应链改革等模式,消费赛道的打法完全发生改变。

中国的快消领域已形成较为完善的代工体系,数字基础设施正趋向完备。凭借OEM、ODM模式,初创品牌的产品开发周期得以缩短,新品迭代速度加快,打造爆款产品的成本和门槛逐步降低。可以看到,各个细分行业正在形成自己的一套标准、规则和体系。

为此,创业黑马及旗下的i黑马、创业家、野草新消费、黑马商圈将联合一线消费投资机构,举办《2021消费新势力TOP100》榜评选。在这波新消费浪潮中,我们将寻找新消费产业新势力,把它们推上舞台!

申报条件:

1.融合新理念、新技术、新商业模式的新消费企业品牌

2.在新群体、新媒介、新渠道中拥有一定的影响力

3.在所属赛道具备爆发式增长潜力

4.公司业绩连续3年复合增长超50%

评选维度:

产品创新性: 30%

品牌力: 25%

创始人及创始团队背景: 25%

网络人气: 20%

0db79c3838b2964b2d33f03d3cdcd8d

扫码报名或点击 这里 报名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