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程童美4900名学员挑战Botball国际教育机器人大会亚洲总决赛资格
2021-03-30 16:30 童程童美

3月27日,2021Botball国际教育机器人大会童程童美北京城市选拔赛开幕,Botball亚洲组委会主席毛勇出席开幕式,138支队伍、400多名童程童美学员参加了当天的选拔,晋级率99%。

Botball亚洲组委会主席毛勇

另据了解,除北京外,在3月27日至28日两天,还有东莞、成都、广州等13个城市1600名童程童美学员同步参加所在城市的选拔赛,加上之前已经结束的青岛、西安、天津城市选拔赛,目前已有2700名学员晋级亚洲总决赛,占全国4900名报名学员的55%。

Botball源自麻省理工,拥有20余年历史,目前全球每年有超过10万名中学生参与Botball,中国是该赛事的第三个海外分赛区,童程童美是组委会授权的官方认证组织单位。

童程童美是目前国内知名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在国内拥有230多个线下校区,遍布50多座城市,超过12万3-18岁学员在读,课程内容覆盖图形界面编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软硬件编程、算法编程等。

截止2020年底,包括Botball在内,童程童美共有超过30000名学员参加过各类科技赛事,其中282支队伍晋级国际赛,2472人获得国家级奖项,537人获得国际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