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基金再度摘金,荣获华夏时报“金蝉奖”——投资者教育杰出贡献奖
2021-03-30 18:03 恒天基金 金蝉奖

3月27日,《华夏时报》主办的“金融业 2021:双循环下的变革与信心”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四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恒天基金基于在财富管理行业投资者教育领域的多年深耕与持续发力,在本次年会上捧得“金蝉奖”——投资者教育杰出贡献奖,这也是恒天基金再度摘得“金蝉奖”这一极具分量的财经界大奖。

“金蝉奖”是《华夏时报》打造的年度金融品牌评选活动,创办于2007年,该奖项的评审团由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国内权威经济学术报刊及知名财经媒体负责人组成,评选活动在业内影响力巨大,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

财富管理行业迈入新的“黄金十年”,未来要取得长足的发展,很重要的一点是要有比较理性的投资者,这需要行业、从业者、投资者共同努力。帮助投资者形成正确的财富管理理念,并在管理资产时将理念贯彻始终,是恒天基金作为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身负的使命与责任。

依托十余年积累的近十万名投资者行为数据及外部采集数据,恒天基金以精准画像结果为投资人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投教内容,通过建立线上线下投教服务体系,在全国各分支机构、网点建立统一规范的投教园地。在线上,原创研发《优秀投资人成长课》、《公募基金投资课》、《证券投资实战课》、《证券投资大师课》、《成熟投资人资产配置进阶课》等系列精品课程,满足不同投资阶段的投资人需求,优质的课程品质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外,恒天基金建立强大的自媒体矩阵,多种内容形式,多点触达投资者;打造形式丰富多样的投教内容产品体系,首创“翻译官”、“轻松读懂”系列,站在投资者角度,解读复杂难懂的金融投资原理、高深研报,解读科学的投资理念和资产配置方法;通过宏观趋势判断、行业机会剖析、投资误区分析、资产配置案例分享,持续提升投资者自我保护水平,与监管、市场、投资者共同构建健康财富生态,帮助投资者建立健康的财富管理方式,助力财富安全保值增值。

一直以来,恒天基金紧贴市场脉络,不断打造高标准的投资者教育体系,致力于把投资者教育工作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效形式,为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此次再度摘得荣誉,是市场对恒天基金的肯定与认可。未来,恒天基金还将充分利用自身雄厚的研究团队和海内外权威专家智库的资源优势,携手杰出的专业合作机构,积极优化投资者教育成果,助力财富管理行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