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吉娜 Babycare再次上演母婴产品销售完美“风暴”
2021-03-31 10:39 京东 Babycare

“昨天给你家二宝买奶瓶了没有?”

“买了,在京东买了,质量很棒,有好多优惠!还是吉娜做品牌大使的Babycare!”

3月28日——京东超级品牌日,作为新消费新母婴领域的头部品牌Babycare,把自己爆款定制产品在京东平台专供销售,加之品牌大使吉娜·爱丽丝热量IP的加持,Babycare再次上演了一场产品销售的完美“风暴”。

在产品上,Babycare通过婴儿背带系列切入母婴市场,聚焦都市潮妈的需求升级和新育儿理念,顺应母婴行业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匠心打造产品;2020年,Babycare布局婴童食品业务板块,整合国际品牌与供应链资源,推出辅食品牌BABYPANTRY光合星球,进一步深化并拓宽了新消费新母婴行业的全品类布局。

在销售上,Babycare做足了功夫,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链:在上海、杭州、深圳等地开设品牌门店;实现了线上渠道实体化、线下渠道网络化。

在服务上,Babycare进行了全品类集成化升级,打造超强的店铺软实力,打通了线下线上渠道相互赋能、相互补充,为身处海量信息中心的新生代消费群体提供一站式的全域互通式购物体验,实现了品牌销售的立体式突围。

在营销上,Babycare引领着行业的创新型营销升级:让产品更加极致化,线上线下销售氛围越来越时尚与艺术化,从而让消费者沉浸之中,从而达到了卖货精准化。

据了解,2020年“双11”,Babycare全渠道销售额超9亿元,在湿巾等多个细分类目均保持第一,且在玩具、孕产等多个类目同样表现优秀,不仅蝉联母婴行业第一名,并且对第二梯队的领先优势和品牌壁垒也进一步增强。

也就是在这一年,Babycare GMV突破50亿元,复合年增长率超过100%,已服务超过3000万个家庭,注册会员数近2000万。

目前,在常规母婴的业务基础之上,Babycare现已延伸出包括童装、早教等泛母婴业务,从而围着孕产婴群体的品质生活构建一个家庭新消费生态圈,成为婴童群体的全新生活方式提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