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与上上签电子签约达成合作 电子合同帮助经销商高效管理
2021-03-31 11:12 慕思 健康睡眠 上上签

品牌连锁企业亟需提升数智化管理能力,电子签约的应用是诸多企业首选工具之一。

近期,高端家居品牌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思”)引入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率先在经销商场景应用电子签约,帮助企业提升经销商数智化管理能力。

慕思品牌简介

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慕思深知占据了人生三分之一生命的睡眠意义非凡,为此确立了“让人们睡得更好”的愿景使命。在践行“客户满意、整合创新、合作共赢、激情奋斗、诚信尽责、自我批判”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慕思迅速由中国扩展至全球,专卖店遍及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上签电子签约应用场景

据相关人士介绍,慕思品牌在全国有数千家经销商,纸质合同的模式已经不能跟上集团管理的需求。合同签署效率低、合同风险高、合同管理工作繁杂等成了慕思在经销商管理工作中的痛点。

慕思选择引入上上签电子签约云平台,与经销商采用线上签约的模式,大大提高了合同签署效率,同时上上签电子签约合规管控科技,有效杜绝合同冒签、代签等风险。通过合同智能签署、权限管理等功能让合同管理更加轻松。

上上签电子签约介绍

上上签电子签约,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智能合同云服务,包括电子签名、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AI合同等一体化电子签约解决方案。

2014年成立至今,上上签电子签约先后获得了经纬、DCM、顺为、WPS、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老虎环球基金等品牌基金的投资。2017年11月,上上签电子签约收购快签,开启中国电子签约行业的首次收购。 2019年7月,上上签电子签约与众签战略合并,双方通过整合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上上签电子签约品牌。

截至2020年12月底,上上签电子签约平台合同付费签署总量累计达 127亿次,单日合同签署量峰值达到3118万次,服务累计超过848万家企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