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召开丨360集团荣获三项大奖,护航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4-09 12:21 360集团 中国软件产业年会

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4月7日在京召开。大会以“数字经济新时代——软件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探“十四五”时期,软件行业发展新趋势与新机遇。大会吸引来自行业主管部门、地方工信业务部门、研究机构、地方协会、软件企业和媒体代表出席参会。

360集团接连斩获三项殊荣:360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周鸿祎被授予“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卓越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360集团荣获“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360本地安全大脑运营中心产品解决方案荣获“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

图片1

“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卓越优秀企业家”荣誉证书

图片2

“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证书

图片3

“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荣誉证书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是贯彻《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国发[2020]8号文)的起步之年。面对国内外形势,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软件发展战略,提升关键软件供给能力,推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时代赋予的使命。

为此,360政企安全集团战略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首席专家董云鹏发表《数字经济下的大安全》主题演讲,表示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网络安全作为数字经济的底座,必须适应新时代的环境与需求。

而360政企安全集团作为中国网络安全的坚定守护者,经过15年发展已经成为亿万用户心中“网络安全”的代名词。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360政企安全集团凭借攻防实战中积累的全网安全大数据、安全知识及安全技术、顶级实战安全专家团队等核心优势能力,总结出一套“数字化网络安全能力体系”,以安全大脑为核心,利用安全大数据、AI等技术,依托多层级安全专家资源,以SaaS化的安全能力服务为抓手,为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360获得中国软件产业年会的三项表彰,是行业和市场对360能力的认可和期待。未来,360政企安全集团还将持续开放自身安全能力,帮助更多的用户构建完善自身的“数字化网络安全能力体系”,把握数字化产业变革的新机遇,着力构建大安全生态,为软件产业、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