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泰康人寿,为美好人生赋能
2021-04-12 18:34 泰康人寿

加入泰康人寿,为美好人生赋能

不知不觉,2021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随着国内疫情逐步趋于稳定,人们开始更多地关注健康和生活的品质。而泰康人寿一直致力于布局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恰恰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产业日益的增长。

世界500强,顶级职场发展平台

2020年,泰康保险集团连续三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2000亿元。同时,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提出“长寿时代泰康方案”,将泰康的商业实践与人类社会未来的发展紧密相连,满足人们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需求。

随着时代的变迁,健康长寿必将是发展的主旋律,而泰康的理念和布局无疑是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加入泰康人寿,拥有世界500强平台,与时代同行。

Young 联盟——让年轻更有为

不论你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还是初入职场的新人,年龄在38周岁以下,都可以选择加入泰康Young 联盟。从零开始培养,新生代主管层级计划等你来挑战。与精英同行,以更高的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服务于中国高净值人群及家庭全生命周期。

年轻就要敢做敢为,更要选对奔跑的赛道。加入泰康,不负自己,不负青春。

英才计划——转身遇见新可能

面对一成不变的工作内容你是否已经厌倦?面对身边的众多资源你是否苦于不知如何利用?25~45周岁,加入泰康英才计划,保险、财富管理、医疗健康、养老、终极关怀、综合六大板块全面赋能,国内顶尖高校武汉大学联合培养,给你卓越的职场体验。

有才你就来,转换职场身份,开启全新工作方式,遇见人生全新可能。

加入泰康,为人民美好生活赋能

随着人们对健康需求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投入也越来越高。根据中投顾问测算,2019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达到8.78万亿元,未来五年(2021-2025)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2.29%,2023年将达到14.48万亿元。

在大健康产业的万亿市场中,泰康人寿也是其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未来的发展也将必然无可限量。泰康人寿“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的大健康服务理念,以及包括自建医院、养老社区、康复中心、纪念园、控股医院等在内的大健康实体服务。与保险主业紧密联系,既为客户提供了全方面的健康服务,也为每一位加入泰康的大健康事业合伙人提供了发展的机遇。

选择加入泰康大健康事业合伙人,不仅是选择是选择了一份职业,更是选择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赋能者、传递者。

注:大健康事业合伙人是指与泰康人寿签订《代理合同》的保险代理人,双方的权利义务均在《代理合同》中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