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动力郭洪安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数字经济、新消费等成关注热点
2021-04-20 10:31 顺联动力

4月18日至21日,时隔两年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会在海南博鳌再次举办。自2001年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落户以来,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从默默无闻的小渔村启航,到逐渐发展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层次对话平台,20年来博鳌亚洲论坛见证了亚洲共识的凝聚、合作的深化和影响力的提升。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年会的成功召开再次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image.png

本届年会是2021年全球首个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大型国际会议,有2000多名代表和1000多名媒体人员线下参会,大会将围绕着“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路’强音”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今年博鳌亚洲论坛过程中,数字经济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与讨论的方向,大会六大板块里,“拥抱产业变革”和“与新技术共舞”这两大板块都和数字经济相关。新冠疫情加速了经济数字化的脚步,数字经济为全球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image.png

作为数字经济下的创新型电商平台企业代表,顺联动力创始人郭洪安应邀参加本次大会,这是自2016年来,郭洪安第三次受邀参加博鳌论坛。开幕式活动现场,郭洪安和诸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国内外商界翘楚和行业领军人物进行深层次、多方面的交流探讨。

全球已步入“互联网+”时代、大数据时代和智能科技时代。企业需要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中抢夺创新人才、催生领先科技、打造创新平台、形成新的发展动力。本届博鳌亚洲论坛重在讨论全球视野下的产业发展新动向,内容包含经济数字化、产业链供应链、数字支付与数字货币、可持续发展、新消费趋势、网红经济、“双循环”战略等热点话题。

郭洪安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顺联动力将持续关注国内外经济发展新形势,进一步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在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领域的交流、合作。他透露,顺联动力今年已经与专业的跨境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接下来,将以国内市场作为主要驱动力,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加速引入更多国外优质供应链,满足平台消费者多样化、多层次的购物需求,为电商产业转型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有意义的事,努力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据悉,顺联动力自2015年10月正式上线运营以来,通过“互联网+”,持续为企业解决B2B 、B2C网络营销,帮助众多传统厂商实现转型升级。截止目前,顺联动力平台已汇集2000个知名品牌、5000多家合作厂商、80万款在线商品1000万SKU,并拥有1000万创客(店主)和9000万用户。五年多来,顺联动力以平台用户所需为根本,把握企业转型与商业、营销模式创新的机会,开辟口碑社交融合新模式,正朝着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