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ICUTU规划3家独立店 首店入驻侨福芳草地
2021-04-22 16:07 RED VICUTU

即将到来的5月注定是不平凡的。北京最具设计感的城市生活共同体侨福芳草地将在5月迎来威可多男装首家RED VICUTU独立店。以“未来家”为主题,RED VICUTU独立店在空间上更加倡导未来感和舒适度,通过合宜的尺度与关系的建立,让看似简单的空间与人因借生长,保持适宜的距离和张力的同时,发展出和谐共生的系统。这与侨福芳草地带着自由感的诗意相得益彰。

RED VICUTU独立店外景

据内部人士透露,RED VICUTU独立店将于2021年底前拓展至3家。

此次RED VICUTU的“独立”,与格雷时尚集团以往的多品牌发展战略稍有不同。1995年即公司创立的第二年VICUTU威可多诞生,2002年在多品牌战略之下,高端商务男装品牌GORNIA格罗尼雅应运而生,在之后的2013年又孵化出了轻简时尚的态度男装品牌VGO微高。至此,覆盖男装市场更广范围的三大品牌阵营形成。RED VICUTU的“独立”显然不是为了扩大受众范围。那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大众快时尚与商务时装之间的平衡

大约10年前,威可多在产品上区分了RED VICUTU、BLUE VICUTU两个子系列。10年来,市场对传统商务男装没有挽留,而是选择了一直探索更加年轻、时尚,势头向好的RED VICUTU。

同是三十多岁,今天的80、90后,与当年的60、70后存在明显的需求差异,除了品质之外,他们对时尚与场景化的需求更加强烈。满足这个消费群体,需要找到大众快时尚与商务时装之间的平衡。而面向中高端消费人群且兼顾品质与时尚的男装在目前市场上几乎是空白。正是对消费结构及需求变化的及时洞察,和对市场的及时响应,RED VICUTU快速找到了更精准的定位。RED VICUTU主理设计师陈烨如是说。RED VICUTU凭借威可多26年来在版型、材质、工艺方面的传承与积累,将国际前沿的时尚嫁接到自有工厂先进的工艺中,为年轻一代提供带有时装属性的商务场景着装。因此,RED VICUTU的“独立”绝非偶然,一切只是探索积淀后的水到渠成。

RED VICUTU 2021春夏新品

多元性×包容性×可能性的品牌价值探索

全新起航的RED VICUTU面向更加追求品味设计、生活品质与事业成就的男士,单一的实体店营销已无法满足其对于品牌的理解与认知,因此品牌会通过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和丰富的媒体形式来向消费者传播品牌理念,在公众心目中建立良好优质的品牌形象,从而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实现RED VICUTU品牌价值。

通过对多元性、包容性、可能性的探索,找到传统与新锐之间的平衡,是RED VICUTU赋予自己的使命。陈烨表示,提炼大众审美的精华,并做到简单、舒适、自然且不失品质是RED VICUTU的产品特质。因此,将科技与艺术融入服装的日常审美中,在RED VICUTU看来是非常重要的。用年轻休闲的风格传达出都市高端男士积极进取、轻松自由的生活方式,并赋予更加人性化、个性化的文化内涵,在这一点上,RED VICUTU从未止步。

摒弃传统商务男装的单调、沉闷与乏味,RED VICUTU更善于玩味色彩间的配搭,从不吝啬使用国际流行色来引领产品潮流,把精致的剪裁,趣味的元素融入时装设计,时尚不乏实用。同时,RED VICUTU把最当下的更富故事性的标志、花纹、图案融入产品研发设计中,在每一季都推出不同主题的产品,与穿者达成精神层面的共鸣,给人以更多的交流与抚慰。

受疫情影响,RED VICUTU更加注重生活方式的探索,从大家居的概念出发,重视搭配的方式与面料的选择,注重穿着体验的舒适感。RED VICUTU一直在很用心地走心。

RED VICUTU 2021春夏新品

作为威可多与年轻用户交流的“老朋友”,RED VICUTU将会以更加正向、得体的方式解读当代男士的时尚美学,让每一个商务场景变得生动有趣。当然,未来RED VICUTU也会用接近严苛的标准来选择更加年轻有品质的shopping mall来与大众见面。期待RED VICUTU独立店在全国落地开花,用RED VICUTU时尚美学引领更多的人走向更诗意的生活。

RED VICUTU独立店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