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2021年的最大风口?| 梅花创投专场路演暨黑马商圈资源对接大会
2021-04-26 16:57 跨境电商

2跨境电商,2021年的最大风口?| 梅花创投专场路演暨黑马商圈资源对接大会

受益于中国强大的供应链,在年轻消费力的助推下,新品牌崛起的速度越来越快。

2020年,大量的创业者、小企业加入了跨境电商的行业。不少投资人表示,跨境电商或成2021年风险投资的最大风口。

跨境大潮之下,跨境卖家如何把产品和服务卖到全球?

为帮助投资人与优质创业项目实现更加高效的交流,创业黑马希望联合一线投资机构举办线下路演,邀请消费创业者一同探讨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5月14日,创业黑马将联合梅花创投寻找100位新消费赛道创业者,与吴世春一同探讨行业未来趋势。

吴世春担任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是中国最成功的早期投资人之一,投出了理想汽车、小牛电动、趣店、赤子城等知名上市公司,还有福佑卡车、科比特无人机、51社保、好朋友科技、悦安新材料等创新领域的领军企业。

届时,我们不仅会优选创业项目进行路演,还会筛选10家品牌参与商品展出,帮助创业者精准对接资源,找到优秀品牌达成合作。

梅花创投专场路演暨黑马商圈资源对接大会,寻找新消费大潮中的未来之星!

活动议程

13:00-13:30签到+展会

13:30-14:00现场资源对接环节

14:00-14:30吴世春分享

14:30-17:00分组路演

17:00-18:00决赛+颁奖

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时间为5月14日,仅限100个名额。每个报名项目需进行线上初筛,审核通过后将由工作人员邀请进群,参与当天线下活动。

2. 仅限消费行业创始人/联合创始人

参与方式

线上报名→初步筛选→入选通知→邀请进群→线下参与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