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电动车?看看台铃这个标准就全明白了
2021-04-29 18:06 电动车

众所周知,电动车凭借其经济环保、停车方便、不用担心堵车等无可比拟的独特优势,已经逐渐成为3亿国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然而,如何选购令人满意的电动车成为了困扰很多人的难题。对绝大多数用户来说,电动车,跑得远是关键,而电动车只有实现节能省电,才能真正跑得更远。

日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在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平台——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上发布了《如何选购电动自行车》的指导,文中,就如何挑选电动自行车分别从鞍座型式、重量、电池、3C和节能认证等五方面给出了权威建议,其中还着重强调,关注节能认证标志,节能车型是最佳选择,并指出节能认证的车型除了符合强制性认证要求外,在续驶里程方面满足更高要求。

事实上,作为整个电动车行业目前唯一拥有节能认证的品牌,台铃自2018年率先于全行业首提“跑得更远的电动车”战略定位,一次次通过技术的创新以及规范文件的制定推动了产品在续航领域的蓬勃发展。台铃电动车的每一次成功地续航挑战都极大推动了行业技术领域的变革进步,也让全球消费者的出行得到一次全新升级。

也正因如此,台铃引发诸多品牌的跟风效仿,各大电动车品牌纷纷开始搞续航里程挑战赛。但台铃不惧证明自己的实力,再度挑战续航极限,其所具备的底气和自信是任何一个品牌所无法媲美的。毕竟任何一个领域,一个品牌的伟大之处远不至于销量的多少,而是在于其对所在领域的贡献价值。

众所周知,在电动车行业之中,很多品牌自诩跑得远,各类型的续航噱头一波接一波。即便如此,台铃电动车续航地位仍不可撼动,其根本原因在于大多品牌玩弄概念忽悠消费者,缺乏真正使得产品跑得远的技术实力。台铃电动车历时18年潜心研发,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独创的云动力4.0省电系统更是引爆全行业。相较于前几代云动力系统,4.0省电系统在能量储备、电池性能、整车性能、能效与转化上都得到了更高的提升和优化,让超能系列可以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

除此之外,台铃还拥有轻量化车身、降阻公路胎、低风阻结构、低滚阻轴承、降电阻电缆、低能耗智能终端等十项省电科技加持,让全系整车综合性能提升97%。用硬核真技术打破行业续航天花板,再一次用续航实力来证明唯有台铃品牌能够真正做到“省电·跑更远”。且在2020年台铃就以656.8公里创下“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台铃以这种最权威的方式向世界证明台铃跑得更远的领跑实力!

就在不久前刚刚圆满落幕的台铃电动车在内蒙成功举办的“台铃公益万里行”里程挑战赛上,8位内蒙勇士骑行“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台铃豹子超能版,完成了一场历时3天、行驶总里程超600公里的爱心之旅!期间,豹子超能版不仅克服了复杂地形及长距离骑行的重重考验,全程零故障跑完比赛,其卓越的品质及超强的续航实力也得到了验证。

不只台铃豹子超能版,台铃超能系列产品各个都是性能出众的续航实力派,这是因为台铃超能系列全系产品均搭载国家专利省电科技“云动力4.0省电系统”,在十多项节能科技的加持下,整车能效提升97%,能够轻松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硬核实力。

在如今行业发展趋于理性的时代,消费者具备了更高理性化的判断水准,市场是最好的炼金石,台铃经受住了真正的考验,深受消费者欢迎。台铃也将会继续不断创新科技,致力于成为值得人们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