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奔跑吧》连创收视佳绩 台铃节能电动车成综艺“团宠”
2021-05-10 10:17 台铃 电动车

据悉,最新一季《奔跑吧》自华丽开播以来,节目话题和热度在全平台居高不下,节目首期开播就以CSM63城市组收视2.753的收视成绩取得了全国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在全平台斩获热搜高达112个。第二期“国宝回归”特辑以CSM63城市组收视破3斩获107个热搜,再创收视巅峰,并登顶微博综艺榜TOP1赚足了全网眼球。以上数据充分彰显了《奔跑吧》这档国民综艺经久不衰的影响力,不愧为霸榜专业户!

而作为《奔跑吧》老朋友的台铃继续成为最新一季节目的官方指定电动车,拿下了爱奇艺网络总冠名。台铃能够再度携手《奔跑吧》这样的国民级综艺顶流,无疑彰显了台铃电动车持续加码娱乐营销的决心与魄力。在新一季节目中,台铃携不久前在天津展上震撼发布的“奔跑的机器人”超智版智能电动车充当新一代“跑男骑宠”继续陪伴兄弟团成员们,完成各项任务和挑战。一起为热爱跑更远。在节目中频频出镜的台铃电动车,也再次拉升了观众对这个行业领跑品牌的关注度。

事实上,早在去年台铃电动车成为《奔跑吧》节目官方指定电动车品牌以来,在整季《奔跑吧》节目中连连创下收视第一的佳绩,占据各大权威数据榜第一,主话题阅读量突破290亿!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节目中,沙溢、蔡徐坤、韩东君等明星嘉宾更是在节目中贡献了与台铃明星车款虎贲、小狮子等车亲密互动的“名场面”,#奔跑吧名场面#话题曾一度登上热搜,斩获超2亿曝光。台铃电动车更是凭借出色的续航能力以及节能省电等特点俘获了兄弟团的一致种草以及广大观众的普遍青睐。

为什么台铃电动车能够如此广受兄弟团等明星的喜爱?究其根本,无疑在于台铃电动车更加节能,真真正正的做到了省电,跑更远。日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上发布的《如何选购电动自行车》一文给我们指导了几条选购标准,其中不仅就如何选购电动自行车给出了建议,更是列举了电动自行车选购的两大核心标准:3C认证和节能认证,而且还强调节能车型是最佳选择,如此标准极具指向性,让整个电动车行业里唯一拥有节能认证的电动车品牌台铃电动车一举成为舆论的焦点。

事实上,在2020年5月,台铃车款小盛铃获得了行业第一张电自节能认证证书,台铃再次率行业之先,成为了首个获得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的企业,为消费者购买节能省电的电自产品,提供了权威“样本”。在随后的第五届华南展上,台铃联合多个权威部门重磅发布《2020中国电动车节能白皮书》,系统全面的对电动车节能标准进行解析,为真正更远续航标准做了清晰的阐述,推动着行业节能标准的推广与普及。台铃早在几年前就与联合国展开合作,成为了行业唯一的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率先开启中国电动车品牌参与全球环境治理的先河,并共同完成了在全球范围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试点工作。

截至目前,台铃已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参与了电动自行车、轻便电摩、电动摩托车节能认证规则制定的电动两轮车企业,累计超过100款车型通过权威机构认证并荣获“节能标识”,成功打造了电摩、轻便电摩和电自三大品类全覆盖的“台铃节能家族”,包括有台铃N8、台铃小狮子、台铃虎贲、台铃小金桔等等车型。

据台铃官方消息,作为最新一季骑宠的台铃超智版智能电动车,是依托台铃国家级(CNAS)实验室不断丰富的前沿技术储备开发出的全新产品。目前首发的两款车型狮子王和N9,不仅同步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更增加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前瞻性的科技应用,可谓是引领电动车智能出行的跨时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