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公益|Baby BELLA小贝拉与特斯拉绿色同行,奔赴新生从守护出行开始
2021-05-11 17:20 Baby BELLA 特斯拉

2021年5月6日,由Baby BELLA 母婴护理中心发起的“孕妈妈出行守护计划”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Baby BELLA联合特斯拉杭州门店、南京门店在杭州、南京、重庆、深圳四城同时开启,在各大医院及商场设立乘车站点以及近百辆特斯拉model 3 车队,为孕妈妈们提供免费乘车出行的服务,响应绿色出行的环保倡议,让每一位处在怀孕阶段的妈妈,度过人生当中第一个温暖的母亲节。

据了解,本次“孕妈妈出行守护计划”从5月6日一直延续到5月10日。Baby BELLA 选择特斯拉,一方面是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绿色出行,另一方面是两个品牌存在相同方向的价值契合点,都以洞察生活,掌握时尚脉络为基础,崇尚灵感科技,同时把握服务品质。在这4个城市的日夜中,双方组建的“守护车队”收到了1237位妈妈的预约,接送了729位妈妈。一路上,我们收到了1028句来自妈妈及家人的感谢,受到了102万人的关注。

6日当天就有一位妈妈在体验本次绿色到家之后表示,这趟行程又特别又温暖,“怀孕后出行真的还蛮不方便的,去人多的地方怕挤到,坐公交车坐地铁经常要站着,打车也很难打,还有就是拿很多东西的时候,东西掉了也不好蹲下捡起。”这次能够安全便利的到家对于她来说,真的是帮助很大,“其实我刚出医院门口就看到了,有点懵,半信半疑的,还在想天上怎么会掉馅饼,从来没有遇到过关爱孕妇的活动,还是免费的,还是这么高级的车,感觉肯定会有什么套路。后面听你们介绍,看到好多孕妈上了车,也看到你们展示的照片,才慢慢放下戒心哈哈,真的很感谢!很贴心。”

本次公益活动,Baby BELLA希望为孕期妈妈提供更多的保障及安全感,成为女性背后能够陪伴她们面对不安与新生的依靠。在未来,Baby BELLA会举办更多美好而温暖的公益活动,倡导社会对孕产期妈妈多一份温暖,而“孕妈妈出行守护计划”也将成为品牌公益IP活动,持续助力为孕期妈妈提供更贴心便利的服务,并从中积极探索更多有助于孕妈用户的可能性。

Baby BELLA是由SAINTBELLA(圣贝拉)延伸的国内轻奢月子护理品牌,启发传统月子模式的更多可能行。100%护士团队专业招呼,秉承西尔斯医学博士亲密育儿理念,坚持母婴同室24小时护士一对一的护理模式,让妈妈在完美蜕变的同时,不错过宝宝的成长时刻。

Baby BELLA以科技和时尚为理念,注入少女情怀,优雅精致且不乏浪漫趣味,打造属于每个少女的月子乐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