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有“新潮” 352有“新高”
2021-05-12 17:32 352 国潮

近期,直播带货风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央视财经中国品牌日当天,天猫510新国货大赏,央视新闻联合天猫国潮来了,独家合作打造“国货正当潮”专场直播活动,活动现场撒贝宁做客李佳琦直播间,为“国潮”带货,为新国货打call!

352有幸成为国潮品牌之一,活动当天引导成交金额超500万,甲醛分解净化器销量超3000台,当天空气净化器类目352排名第一。*数据来自天猫官方数据工具生意参谋

活动现场,撒贝宁表示“检测空气净化器好不好的关键在于,凑近一闻,有没有置身旷野的感觉。”对着352 X60甲醛分解净化器的出风口说“这一台已经到了北极,空气的新鲜和凌烈感扑面而来。”随后,蹲在机器旁大口呼吸,美曰“洗洗肺!吸吸氧!”

352作为空净行业引领者,在空气净化器市场拥有极高的人气。自2014年4月发布第一款空气净化器以来,已成为大部分家庭消费者心中信得过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不仅如此,为了产品极致性价比和用户更好的体验,352始终坚持重金投入研发,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也被视为352对外的行业壁垒和“护城河”,做到了用户好评率高达99%。

352作为一个专业的空净品牌,曾多次获得红点设计奖、iF奖、艾普兰金口碑奖、空净蓝盾行业品牌影响力奖等等,拥有百项专利。352CEO李劲松曾说“作为一个理工男,无论行业风云际会,我自始至终都有个执念,就是倾尽所能为消费者提供一款好的空净产品。”

这次天猫510新国货大赏,352推荐国货X60甲醛分解净化器,专为中小户型量身打造,自带精准PM2.5数显,小巧机身,占地面积仅A4大小。拥有卓越的净化能力,一次可净化室内多重污染物,细菌去除率99.99%,甲醛CADR值高达429m3/h,实测装修家庭甲醛去除情况。童锁保护,断电保护,睡眠档悄无声息,并提供120m3/h CADR值,达到真正有效的睡眠档。智能系统,滤芯提醒,可连接app远程操控,可实时查看室内空气质量情况,当之无愧成为空净行业的国货之光。

麦肯锡《2020年消费者调查报告》中提到,国际品牌曾经是舒适、现代化、中产阶级生活方式的标志,但近几年,中国企业不再着眼于生产低价产品,而是努力升级产品的品质、性能和价值。

我们有幸见证了国货波澜壮阔的崛起之路。经历了多年的浮沉,352终于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出了一片天地。当互联网流量时代来临时,352紧跟市场发展趋势,通过数字化营销让自己立于潮头,成为质量高、服务好、够时尚的代表。

国货的全面崛起,352希望和所有中国品牌一起,让更多国货成为国民好货,让更多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让中国潮成为世界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