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渗透率低,华为智选 360智能扫地机2Pro强势入局
2021-05-19 18:04 华为 扫地机器人

自2014年开始,扫地机产品的市场销售额呈现出爆发式增长。至2020年,我国扫地机零售量市场规模已达332.5万台,零售额达44.1亿元。相比于其他清洁类产品,目前扫地机在国内的渗透率还很低,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消费者认为扫地机器人非刚需产品;二是扫地机器人行业缺乏创新。这样一来导致了扫地机器人市场出现了渗透率不足5%的情况。

为了满足用户需求,一匹新晋黑马——华为智选 360智能扫地机2Pro强势入驻扫地机器人领域,以用户体验为第一要素,将用户所面临的难题进行深度研讨,满足用户贴心需求,让扫地机器人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必需品”;以自身强大创新技术——三颗雷达及隐藏雷达设计,冲击整个扫地机器人行业,使得诸多扫地机器人品牌寻求突破和改变,带动市场发展。

扫地机器人2Pro首创三目激光雷达,三颗雷达相互协作,立体识别环境,让扫地机器人在工作时可以做到“机智”地识别并避开障碍物,精准清扫。激光雷达是公认最优识别方案,而且相比起一颗雷达,2Pro可以实时通过侧向雷达识别障碍物,保持安全距离贴合清扫,效率超高。同时,它搭载了NASA火星探测器同款dToF扫描技术,实现建图毫米级精确度,清扫得彻彻底底。

扫地机器人2Pro还采用了特有的隐藏雷达设计,没有了顶部的凸起,机身薄至8.5cm,能够比传统凸起雷达扫净更多的低矮空间,覆盖率得到了大大的提高。最重要的是,机身变矮也没能阻挡2Pro的高性能。隐藏雷达采用同轴马达,造价远高于传统雷达。传统雷达用皮带传动,一年时间就会损耗严重,影响正常的使用不说,整体使用寿命也很短。2Pro的隐藏雷达就完全没有这个烦恼,同轴马达稳耐磨损,运行更稳定寿命更长 。

作为华为智选推出的旗舰级扫地机,基础配置也做到一骑绝尘。扫地机器人2Pro的尘盒容量达到了500ml,搭配一次性尘袋,一周只需要清理一次就够了。它的水箱的容量也达到了500ml,拖三次地加一次水就够了,省水省时,堪称完美。并延续了360的10重消音的设计,在运作时可以降低噪音,比其他的产品分贝小了不少。而且扫地机器人是扫拖一体,具备3300Pa的超大吸力,深度清洁地缝灰尘。

最方便的是,经由HUAWEI HiLink的加持和赋能下,在家居生态链方面能够与HUAWEI HiLink体系形成全方位的适配和联动。在华为智慧生活的App上,可以看到扫地机的清扫地图,并对清扫地图进行区域划分。而且家中华为电视、音箱、平板都能语音操控扫地机,随时随地操作扫地机器人2Pro干活。不仅如此,2pro还独具了AR清扫技术,通过华为手机拍摄要清洁的具体污渍,就可以直接指挥扫地机精准进行清扫,既实用又有趣。

新晋黑马华为智选 360智能扫地机2Pro强势入局,为扫地机市场带来了巨大的革新动力。在5月19日,扫地机2Pro 已正式面市,并上架Vmall众测,售价2799元,如果对这款扫地机器人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