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电动车无锡展大放异彩 凭借衡动力2.0获“超跑者”桂冠!
2021-05-21 11:31 欧派

5月20日,作为国内电动车领军品牌的欧派电动车受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无锡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无锡展”)。开展第一天,欧派展厅便吸引了广大媒体、经销商客户和消费者驻足参观,展厅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火爆!

备受瞩目 衡动力增程系统2.0成展会焦点

本次展会中,欧派展厅内呈现前沿科技风格,让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的魅力得到全方位展现,整车展示区、技术展示区等都围满了参会观众,大家对欧派电动车衡动力2.0搭载的各项“黑科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在原衡动力系统上进行了迭代升级,搭载了8项硬核续行黑科技,整车综合能效提高98%,动力更强劲、提速更快、续行更是能多跑50里!其中,衡动力增程系统石墨烯电池算是一大亮点,储能密度更高,电池容量更足,抗冲击性更强,寿命更是大大增加;配合衡动力增程系统专用充电器,可以实现快速充电的超高性能,同样体积的电池,欧派电动车的电力更充足,续行时间更长!

势不可挡 续行能力“超跑者”领军行业

展会上,由CBC认证的续行能力“超跑者”等级认证证书也在现场颁发给欧派电动车,欧派在电动车行业的引领者地位得到了充分地认可。究其原因,不仅在于欧派电动车在衡动力技术上的创新突破,更在于欧派对于自身发展方向的明确认知。

品质改变世界,服务感动中国,欧派电动车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电动车!一次充电,多跑50里的节能省电优势,就是依托欧派科技科研团队不断丰富的前沿技术储备。欧派电动车不仅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技术,还拥有多项发明专利,通过技术突破和科技创新,不断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并以续行能力“超跑者”的身份率先跨入行业新纪元!

科技领跑 硬核续行技术再现新高度

欧派电动车展厅内,欧派电动车工作人员为观众详细讲解了焕新升级的衡动力系统强大之处,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集各种高性能配置于一身,是一次技术升级,更是欧派科技创新发展的重大里程碑,也为电动车行业带来深远变革。值得一提的是,衡动力智算控制器颇令人惊喜,它可以将爬坡、下坡、制动状态下的动能转换为电能储存在电池中,实现边骑边充电的效果,性能提高12%,让续行里程一长再长。

现场衡动力相关前瞻科技引发众多经销商和业界媒体的关注和赞誉,另外,此次参展的众多车型同样不容小觑。作为欧派电动车各大终端门店的爆款车型,外观造型时尚,无论是品质还是续行,都经得起消费者实际骑行检验!

在此次无锡展会上,欧派电动车以行业“超跑者”的身份发声,向行业、向华东地区的经销商释放了积极信号,未来,广大经销商将在欧派电动车的带领下,生意越做越大,路越走越宽!

无锡展仍未结束,欧派电动车将持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