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品牌TikTok庆祝2020欧洲杯球迷回归
2021-05-27 13:09 TikTok

短视频品牌TikTok是2020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他们为2020欧洲杯发起了一场活动,来捕获球迷们重返赛场的兴奋之情。

这是TikTok首次在电视和社交媒体上开展全球推广活动,邀请全球的粉丝参与到这项神奇而美丽的运动中来。并邀请了由Charlotte Hugh和Danny Pallett创作,丹尼尔·考夫曼执导。它的目标是将欧洲杯的激情、兴奋和能量与TikTok的乐趣、包容性和趣味性串联起来,将赛事中传奇的、难忘的时刻与TikTok内容相结合。

这些趣味内容例如Cristiano Ronaldo的任意球,漂亮地飞进了球门的上角,不料却被一只猫拦截,这只猫似乎救了球。96年欧洲杯进球后,Paul Gascoigne仰躺在“牙医椅”上庆祝,但你看到的不是队友们用饮料浇他,而是一个园丁用喷壶浇他。

TikTok上的趣味足球内容大幅增加,#足球 标签目前的点击量已超过1180亿次,远远高过了今年2月宣布与欧足联合作时的700亿次。根据新的目标和打造“球迷聚集地”的策略,这项工作将利用比赛等其他活动来展示球迷可以在TikTok上找到的乐趣和互动。

除了电视宣传活动之外,社交媒体也能让粉丝们有机会通过提问来创造自己的神奇时刻,比如“最好的欧洲杯之旅?”以及“欧洲杯的目标是什么?”,更广泛的运动将在慕尼黑的以及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户外广告所呈现。

该活动将在欧洲市场主要展开,重点投放地区包括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德国和土耳其,以及中东和北非地区和日本。电视活动广告将于近日发布,欧洲各地都在期待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