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用户满意度,第一市场份额,用51Talk学英语更放心!
2021-05-31 17:00 51Talk

英语学习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但是在哪里学英语就成了目前普遍低龄幼儿父母们特别关心的问题了。

那么孩子在哪里学英语更好?家长更放心?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查与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南方周末发布《2020中国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其严谨而全面的调研数据为解答这个问题提供了非常可靠的参考。

学而思网校、掌门一对一、51Talk 在各自领域中排名第一

良好的口碑传播,是现阶段品质最优的广告方式

在综合培训类品牌中,学而思网校以56%的占有率排名第一;学习辅导类,46%的用户会选择中掌门一对一;在线英语课程类品牌中,51Talk以46%的市场占有率获得第一。

在线教育拓展客户源中,用户良好的口碑传播方式已经成为了在线教育市场中品牌获得客户源的重要传播渠道了。而且良好的口碑在宣传效果上,更是强盛于广告宣传,蓝皮书显示,传播渠道中,以家长、朋友、同事间聊天形成的口碑传播占据了50%,孩子的同学较多以及正在使用占据了36%,学校或是辅导班老师占据了35%。能够在各自领域中占据市场份额第一,也从侧面说明了学而思网校、掌门一对一、51Talk的学员可以在平台上获得良好的学习体验以及家长对平台的教学效果的认可。同时蓝皮书也得出数据结论;新东方在线提分明显,51Talk口语效果受到认可。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曾表示:"好的教育应该用效果和口碑来说话,这些具体反映在学员的学习收获中。"如此可以看出,51Talk的目标非常明确,要想赢得市场,良好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是一家在线教育品牌必须保证的事情,也只有深耕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才能获取用户、留住用户。

价格不应该成为教育的新门槛

在我国国内,英语教育资源分布不均依然是最为普遍存在的现状。在国家普惠教育政策的全力号召下,打破地域间的资源屏障、缩小一线沿海城市与中西部地区间的教育资源鸿沟,是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重要的社会责任。

3月28日蓝皮书发布当天,在《看未来·在线英语发展新趋势》线上分享会上,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国情与大数据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龚顺博士曾在解读分析蓝皮书调研背景及重点结论时提到,在线英语教育一个非常重要社会价值、行业价值在于它有可能在消弭英语教育资源区域发展不平衡上做出非常重要的贡献,有望在英语教育上破除"胡焕庸线"魔咒。同时,龚顺博士还指出,在蓝皮书的调研中,他们发现,很多三四线城市的家长、西部偏远地区的家长也都参与了数据调研,他们的孩子都在参与在线教育。

作为在线英语课程类头部企业代表,黄佳佳曾给予回应,51Talk用户来自于中国超过300个城市,来自非一线城市的学员已接近3/4。他重点提到,仅仅在乌鲁木齐一座城市,51Talk便已有数千名学员。他认为,在线教育是最有可能有效推进教育公平的方式。而51Talk在致力于践行普惠教育的同时,深度聚焦优质菲教战略,保障课程质量和效果的同时,降低外教课程价格,让更多非一线城市、甚至低线城市、偏远地区的家庭在经济上也能够承受得起,从而让更多孩子有机会接触到51Talk外教课程。

蓝皮书显示,51Talk、学而思网校和新东方在线是最能打动用户的品牌,尤其是51Talk,用户打动指数高达64%。可见,教学效果好、性价比高的在线英语课程,更受非一线用户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