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张艺兴彭昱畅解密你的专属童年杂货铺
2021-06-01 14:13 苏宁易购

等到了!终于等到了!超强PD张艺兴与活宝弟弟彭昱畅两人的首次直播同框,终于等到了!

image.png

相信张艺兴与彭昱畅两位活宝兄弟,在《向往的生活》里精彩的表现让大家印象深刻,而这次5月31日晚23:30,“活宝”兄弟张艺兴与彭昱畅齐聚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以“儿时美味”为话题,陪伴网端的各位大宝宝与小宝宝们,共同回忆童年的快乐糗事!

image.png

直播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就用一组张艺兴与彭昱畅两人过去关于“吃”的相片,畅聊起两人在儿时的快乐往事。

image.png

第一次见到80年代“网红零食”高粱饴的张艺兴与彭昱畅,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兴高采烈地体验高粱饴的“三步”吃法,饶有兴趣地进行拉丝高粱饴的游戏比拼。

同为90后的张艺兴与彭昱畅,谈到“90后”代表性零食时,就有很强的发言权——围绕着老梅丹、跳跳糖、干脆面 冰袋等童年零食的种种童年糗事说起的故事,唤起了直播间里众多“90后”大宝宝们的集体共鸣。

image.png

在经典游戏“你比划我来猜”中,张艺兴与彭昱畅面临“默契考验”,在主持人反复“刁难”之下,鬼马兄弟笑料百出。不过从兄弟两人比划猜词之中,两人也将在“蘑菇屋”的快乐往事一一与大家分析。

image.png

轻松愉快的游戏,健康贴心的健身小贴士,藏在记忆里的家乡味道.......张艺兴和彭昱畅兄弟两人快乐温馨的直播,当真是让参与直播的各位大宝宝与小宝宝们一起迎来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宝宝节!

其实,除了在直播间里的各种福利活动之外,苏宁易购还特意打造了“苏宁六一0点0元抢!”的0元购、0元抽奖活动。

其中0元购有超过百款商品参加,宝宝们在抢购到0元购后,会收到苏宁发放的等额苏宁卡,有这张超级“无敌券”的加持,相信各位宝宝的“六一”一定幸运翻倍、快乐加倍!

image.png

温馨快乐的明星直播、惊喜连连的红包福利、一波又一波的商品福利,苏宁易购的“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让大宝宝、小宝宝们一起狂欢一起HIGH!在苏宁的宠爱下,我感觉我们真的成了宝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