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不是宝宝啦?苏宁开心直播夜和张艺兴、彭昱畅一起重返童年
2021-06-01 14:22 苏宁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来啦!作为一个永葆童心的当代都市青年,我始终秉持着逢节必过、有钱就花的原则!到了儿童节,我必须得说一句,谁还不是个宝宝呢?

就像曾经一度感动众多网友的那句话所说——所有人都期待你做一个成熟稳重的成年人时,有人告诉你还可以做回小朋友!这不,做回小朋友的机会说来就来,5月31日至6月1日凌晨的苏宁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0元抽好礼1元开盲盒,大量惊喜福利来袭,把我就宠成了大宝宝!

说到这个六一苏宁给我的最大惊喜,莫过于我的爱豆,张艺兴和彭昱畅!

在23:30的儿时美味直播分会场,苏宁的零食杂货铺开张迎客,现场超多怀旧零食——常德酱板鸭、纯甄酸奶、小猪佩奇饼干、雪饼、冰淇淋等等,应有尽有!这是,零食铺还迎来了首批顾客,他们就是张艺兴和彭昱畅,这可是两位在《向往的生活》外,首次直播同框哦!作为粉丝我可是太激动了!

直播中,两位的童年照片也是可爱到爆,你比划我猜的游戏中两人的配合也超默契,玩得不亦乐乎!

在主持人问到两位最期待的六一节礼物时,得到的回答竟然是“满满的技能”,正好契合了苏宁的0元抽奖活动!除了OPPO Reno6手机、茅台生肖酒等奖品外,还有蔚来ES6运动版电动汽车被人抽走,非酋二百年的我真是好羡慕呢!

其实,像张艺兴、彭昱畅那样保持一颗童心,也非难事——说起当代年轻人的童心表现,就不得不提到盲盒消费。盲盒作为当前年轻人非常喜欢的一种购物玩法,这次也被引入了苏宁开心直播夜。与市面上动辄几十上百的盲盒不同,苏宁宝宝节盲盒单个只需1元!

盲盒奖品中有暴力熊超大摆件、乐高玩具、泡泡玛特盲盒、任天堂游戏机等小朋友的最爱,还有提升生活品质的亚特兰蒂斯酒店套餐、伊莱克斯儿童洗衣机、戴森吹风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等大奖哦!不仅如此,6月1日凌晨1点,开心直播夜还从所有购买盲盒的幸运儿中抽出了一个终极大奖,获得以上所有奖品和明星周边,如此少有的活动力度,直接抢跑618!(我非酋本人再度羡慕!)

苏宁大大,以后这样的福利,多来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