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学网怎么样?在线职业教育赛道的笃行者
2021-06-01 14:24 嗨学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制造业水平的不断提高,制造业大国地位更加巩固,并向着“中国智造”迈进。而这一变革,需要千千万万拥有一技之长的高端人才,其中动手能力强、能够独当一面的高级技工人才缺口进一步加大。  

在线职业教育成为新风口  早在2012年以来,国务院、教育部、人社部等相关部门已连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利用校企合作、互联网+、终身教育等多理念多方式结合的方法,不断探索和推进职教体系的完备,应对国家发展对劳动力资源的新要求,为国家战略落地提供人才支撑。  时间可控、性价比高、课程多元,让学员不受场景和场地的限制,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完成学习;同时降低在线职业教育的获得门槛低,让经济因素不再成为学员负担;针对性地满足多元化的需求,切实提升学员技能,成为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也成为学员选择在线职业教育的核心驱动力。  纵观我国在线职业教育发展,在“市场规模”的纵向对比中,2020年在线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同比增长35.5%,整体线上化率23-25%。其中,在线职业教育用户规模呈波动上涨态势,截至2020年8月用户规模增至6200万,在线职业教育已经成为新的风口。  

嗨学网的先知先觉  早在2010年,嗨学网创建之初,便把目标锚定在“职业教育”方向,其中涵盖建造、消防、法考、注会、药师、造价等多个领域。  嗨学网意识到,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获取知识的方式和途径正在发生巨大转变,在线职业教育将是大势所趋。  嗨学网从学员的需求出发,不断扩宽教育领域,针对不同的学员需求,匹配有资质的讲师,从理论到实战,从实战到双实战,形成好老师带来先进课程产品,助推创新成果的讲学模式,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精进笃行创新开放  “精进笃行、创新开放”,多年来,嗨学网一直倡导知行合一,在精进笃行的同时不断创新,不断打破在线职业教育的原有模式,提升学员职业素养技能。在直播刚刚兴起时,嗨学网便率先采用了“直播授课”的方式,而后嗨学网“直播互动”的创举也是引来了不少同行的效仿。  近几年,随着网络的发展,嗨学网实现了课程模式的进一步更迭,“3D实景”引进课程应用,“VR实景”授课,与时俱进的嗨学网正在不断探索在线职业教育的新高度。  

不断突破重塑在线职业教育生态  2016年,嗨学网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高新企业。荣誉的背后是多年的成长足迹,也是对其精进笃行的肯定。  在在线职业教育良莠不齐的背景下,嗨学网在学员服务上精益求精,不断挖掘学员深度需求,让在线职业教育更有效果、更有力量,也更有温度。由于在线教育提供的服务是虚拟服务,无法像线下那样有真实的触碰体验。为了给学员足够的安全感,嗨学始终以“精于技,进于行,惊于心,艳于情,温于思,暖于敬”为服务理念,打造了完整的销售链。在售前、售中、售后都拟定了严格的审核制度,售前会采用录音,回访,第三方平台等管理,杜绝员工向用户提供虚假承诺;售中,将有一对一的课程服务,为学员提供教程指导、学习鼓励及提升职场技能的机会;售后也开通了“绿色直通车”等平台服务,进一步保障用户售前与售后的平顺对接,做到对消费者的需求能更好地及时响应和有效解决。  随着学术教研、技术研发和温度服务的不断突破,嗨学网在重塑在线职业教育生态的同时,也正在让更多人加入到“嗨学”队伍中来,实现自我成长,成为国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