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快乐星球?来苏宁易购开心直播夜,体验快乐星球吧!
2021-06-01 15:40 苏宁易购

“什么,是快乐星球?现在就让我带你来研究研究”!在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上,让我们一起感受抢到心仪产品,享受超低价格的快乐;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就是你的快乐星球。

因为成年人的快乐,就是买买买这么简单!当然,作为秉承着“该买买、该花花,但绝不浪费一分钱,只要有10块钱的邮费,我宁可不买”这样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成年人,在享受买买买的快乐的时候,也是要拿出比高考还认真的态度,认真核算各种折扣,拿到最佳优惠的。

所以,什么是快乐星球?当然是心仪的商品,有了低到令人惊讶的价格!6月1日晚上零点,在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超酷炫色的128G紫iPhone12仅仅需要5299元;海信70吋无边全面屏电视仅需要2999元,AirPodsPro居然低至1299元,这不是快乐是什么?

锦上添花的欢乐,在此时显得尤其合时宜,明星孟庭苇、齐秦、张信哲分别伴随各自成名曲的BGM,现身青春BGM直播间,并且带来了“红包暴雨”福利!

更有意思的是,三位明星都公开了自己年少时候的照片,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齐秦还公布了与姐姐的合照,并讲起了少年时期家里失火,使用床单自救,而妈妈却专注炒菜的故事,姐弟情令人感动,但故事内容却也忍俊不禁。

神转折的是,齐秦还掐着零点的时间,表示“我们现在聊得这么开心,如果有一杯就就好了”顺便开启了第二轮抽奖。

在张信哲到现场之后,跟在场嘉宾聊到了孟庭苇的第一张专辑《和饼干说话的人》,张信哲的第一张专辑《说谎》。而孟庭苇更是自爆第三张专辑才红,张信哲也跟着自爆一直到当兵之后,才觉得是在唱属于自己的歌。

在谈到情歌的话题,张信哲表示,自己还是蛮喜欢唱情歌,自己的声音唱的也舒服,在谈到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爱如潮水》时,张信哲爆料说,这是自己在当兵回来,准备改变转型后,闭关一年做出来的作品。

image.png

可以抢到超低价的心仪产品,还能听到孟庭苇、齐秦、张信哲三位明星的人生故事,同时还有四轮0元抽奖,奖品包括OPPO Reno6、茅台生肖酒,六年连发套装、蔚来ES6电动汽车一年使用权等等惊喜,这不是快乐星球是什么?在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过属于自己的儿童节,谁还不是个快乐的宝宝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