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大件送、装、拆同步搞定更高效 京东618“省心装”推出送装拆旧服务
2021-06-02 18:17 京东

618来了!摩拳擦掌想要升级卫生间,下单了智能马桶,可是旧马桶怎么办?买了大件家具,约了配送还得约安装,时间不够用怎么办?京东618想你所想,5月24日至6月20日活动期间,京东居家“省心装”全新升级,上线送装拆旧服务,师傅上门一次搞定拆旧和送装,装修换新一键搞定!

拆旧服务重磅上线 省力又省心

说到老房改造,最让人抓狂的莫过于拆旧。不少品牌只提供新装不负责拆旧,自己拆不动,找师傅上门拆旧还得额外花时间精力沟通……为了带给消费者更舒心、更愉悦的购物体验,此次618,京东居家全新升级“省心装”,联合主要商家推出拆旧服务,涉及餐厅、客厅、书房、卧室、阳台户外、套房、儿童、红木、储物、定制家具、厨房卫浴、灯饰照明、墙地面材料等建材品类,覆盖全国175个主要省市,部分商家还提供免费拆旧服务。消费者下单后,即可安心在家等待师傅上门拆旧,全程无需自己动手,省力又省心!如果购买同时支持免费拆旧和免费送装的商品,只需要师傅上门一次即可搞定拆旧和安装,老房改造不再难!

送装范围持续扩大 网购大件不再愁

人性化的拆旧服务为旧房改造的消费人群带来福音,免费送装则是为新房装修和旧房改造的人群带来实打实的便利。此次618大促期间,京东居家“省心装”免费送装服务覆盖360万家具、家装建材商品,其中电子锁及部分家具商家实现了送装一体,即送即装,免去了二次上门的需要,节约了用户的时间。

相比家居业通用的“干(干线)、支(支线)、装(安装)分离”模式,京东居家与京东物流联合打造的大件居家产品干支装一体化精品线路,配送时间几乎是行业普遍配送时间的一半。例如产品从佛山出发,广东省内48小时可完成送装服务,到江浙沪、京津等地可实现4-5天送装完成。目前该配送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郑州、长沙、天津、西安、沈阳、济南等23个主要城市。

即使是身居偏远地区的消费者,这个618也能通过专线配送,享受居家大件送装到家的空前便利!随着更多物流商入驻京东居家服务平台,目前支持偏远地区送装的新疆专线9家、西藏专线4家、青海专线8家、海南专线6家、内蒙专线7家、黑吉辽专线7家,物流全程节点可视,方便消费者随时查询信息,告别送装“黑匣子”,服务更透明。

考虑到消费者购买居家大件可能产生的退货需求,京东居家“省心装”还依托京东物流体系提供免费上门取退服务,主要覆盖厨房卫浴、灯饰照明、电工电料、五金工具、基建材料、家居日用、家纺、厨具等3000多万款商品,难以搬运的智能坐便器、油漆、涂料、砂石水泥均可上门取退,实现拆、送、装、退一条龙服务,解决了消费者在安装和退货环节的难题;在消费者最在意的价格方面,还承诺5月24日至6月20日期间,京东居家家具、家装建材、家居日用全品类绝大部分实行30天价保,无需熬夜秒杀,什么时候买都是大促最低价。

家装无难事,只要有京东。马上锁定京东618,新房装修、老房改造轻松到动动手指就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