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养元六个核桃 满满的高考回忆
2021-06-06 17:48 六个核桃

“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养元六个核桃与健脑一度成为最佳拍档,而面对高考这种高用脑量运动,莘莘学子们在奋斗之余,也要及时为大脑“补养”,以便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来迎接人生的这次“大考”。当然这也是很多家长们都在默默做的事情之一,比如每天为学子们准备一罐养元六个核桃。

正如营养专家所提到的,高考竞争的不仅是教育条件和环境,更是营养的竞争。科学研究表明,核桃除可补充DHA、卵磷脂、维生素等营养素外,核桃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E和B1、B2,以及Beta胡萝卜素和矿物质钙、铁、锌、硒等营养元素。 

然而当前对于高考生而言,已经不只满足于吃核桃来补脑,核桃直接吃相当不便。而核桃乳易携带易饮用等优势逐渐被考生及家长所认可,尤其是养元六个核桃的核桃乳是纯核桃研磨而成,保留了核桃营养,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

每年6月初的这场高考,对于高三学子来说都意味着人生重要的进阶时刻。为此,作为陪跑高考多年的养元六个核桃也成为了重要的追忆载体。

盘点这些年,养元六个核桃围绕“高考”这一消费节点,通过解读高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健脑补充营养这一集中诉求,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意的高考系列产品。比如养元六个核桃易智状元、高考加油罐以及养元六个核桃2430。

这个连高考规划师、网红教育大咖张雪峰都点赞的产品,确实有着与众不同的地方。首先说名字,2430就很奇特,如果不知道这是根据科学实验结果特意标注的,以为是某个房间号呢。

如果熟悉这款产品的人应该清楚2018年的那场中国疾控实验结果:每天食用不低于24g核桃仁的核桃乳,坚持30天,记忆力改善明显。看到这里大部分人可能就明白,六个核桃2430的功效以及名称由来了。

提这个产品并非是要做任何推广,只是想说明,其实这么多年来,六个核桃一直在做核桃健脑这件事儿,通过一款款产品刷新着一代代高考生的记忆。

或许,在每个人心中在回忆高考时,养元六个核桃可能都会冒出来,这就是品牌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