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让科技赋能品质生活
2021-06-08 17:18 摩根智能 智能家居

随着5G技术逐步成熟与落地,高带宽、大连接、低延时的通信通道建立起来,人工智能与物联网两大科技引擎的加速融合,智能家居产业正驶向快车道。

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大家对这个名词可能有点陌生,但其实它已经默默融入你的生活,很多世界级酒店、商业大楼,甚至全球的Apple Store都在使用。摩根智能打造的控制系统就是目前比较优秀的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之一。

摩根智能在智能家居行业深耕多年,已建立起面向高端市场的全屋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摩根智能拥有21大智能系统,广泛应用在智能窗帘、智能灯光、智能空调、智能安防、家庭影院等,覆盖了各个家居生活的核心场景,实现多品牌设备互联互通、统一控制,从而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管理、智慧生活。

摩根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可预设多种场景模式,远程控制、智能联动各种家居设备。用户可按照喜好自己设置场景参数,定时定点的联动设备切换相应场景,操作既可以在摩根智能开关面板上控制,也可在语音、手机或场景模式的控制下启动。

以智能入户为例,用户可以用手机,或者刷脸、刷指纹打开大门,全屋的窗帘、灯光、空调等系统随着时间、季节、用户喜好和各种预设模式提前开启至舒适状态,又譬如智能家庭影院中的使用中,用户只需一个指令,投影幕落下,投影机开启、空调或地暖调节到舒适的温度,智能窗帘当然也会自动闭合,从而创造更舒适,更便捷,更智能的家庭影院视听或娱乐环境。摩根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架构的智慧生活,才是真正的智能家居。

随着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与深入,越来越多消费者要求能整合控制更多智能设备的系统,而不只是停留在单一的智能遥控控制时代,使用智能手机、智能音箱、智能面板,以及硬件模块集成系统联动打造全方位智能居住空间,必将成为大势所趋。所以,摩根智能将不断提供更便捷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更多个性化、制定化的品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的智慧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