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D北京站:华为开发者学堂人才计划正式发布,全方位助力开发者职业发展
2021-06-10 22:53 Huawei Developer Day

【6月10日,北京】在华为开发者联盟主办的HDD(Huawei Developer Day)·北京站主论坛上,“华为开发者学堂人才计划” 正式发布,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开发者联盟产品部部长表示人才计划旨在打通学员进入企业实习与就业的通道,缩减企业人才培养成本,全方位助力开发者职业发展。

http://upload.iheima.com/2021/0610/1623336817110.png

权威认证新型技术人才,保证企业交付质量

华为开发者学堂聚合大量华为终端HMS、HarmonyOS和业界前沿技术课程,通过系统化的教学大纲,设置覆盖入门、基础、进阶的多维度内容,为学员制定体系化的学习路径,配套唯一、被认可的技术认证考试,权威认证新型技术人才。

截止目前,华为开发者学堂的学习人数已累计超过100万人,获得结课证书的学员人数已超1万。未来,华为开发者学堂认证证书将满足企业各类人才的职业角色要求,实现更多人才精准匹配,助力企业生产力提升,加快业务的创新转型。

http://upload.iheima.com/2021/0610/1623336817346.png

华为开发者认证相关证书

人才计划面向企业端的功能正式上线,欢迎更多企业和开发者加入华为生态

华为开发者学堂人才计划作为打通学生进入企业实习与就业的关键通道,将通过搭建线上人才库,开展线上线下双选会等,让更多企业和开发者进入华为生态,实现零距离接触。

此前,华为开发者学堂就已通过开展线上人才双选会、线下走进校园等形式,为广大开发者就业提供助力。例如,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聚合全国20多家优秀企业及200余个对口技术岗位,最大程度提升开发者求职效率,帮助开发者顺利获得就业机会;线下则走进校园,为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与软件科技、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通信等专业相关的对口岗位,帮助校园开发者获得合作企业优先录取的机会。

人才计划已上线面向企业端的功能,企业可直接搜索华为开发者学堂官网—人才计划板块,在线填写入驻申请,进行岗位发布。开发者也可以直接在线申请感兴趣的岗位,获取企业HR邮箱,完成简历投递,精准匹配对口岗位,实现高效率求职。

http://upload.iheima.com/2021/0610/1623336817361.png

人才计划合作企业

目前,已有中软国际、软通动力、文思海辉、润和软件等企业成为华为终端生态合作伙伴,同程艺龙、航班管家、品果科技、知衣科技等垂直行业优质企业也陆续加入其中,为广大开发者提供就业支持。华为开发者学堂人才计划欢迎更多的企业和开发者加入华为生态,一起共享数字化时代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