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进化,萤石打造安全幸福家
2021-06-17 11:55 智能家居

家永远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家的和谐、惬意、舒适都尤为重要。6月9日,萤石以“安全家,幸福+”为主题的安全智能生活节在万众期待下终于来临,同时带来的,还有他们最新的智能家居产品——智能家居摄像机超感知版C6和萤石云视频APP6.0。

算法商店加持,C6全新定义智能家居摄像机

在智能家居还未被大家所熟知的时候,我们就已经了解到了摄像头的重要性。但随着我们对家居安全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对于摄像机的需求也在逐步提升。为此,萤石推出了最新的智能家居摄像机超感知版——C6。

首先,C6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内置的AI芯片能够支持多算法。这就不得不说一下萤石首创的ToC算法商店,它使得用户可以自由地通过支配算法去使用一台设备,用来匹配各种场景。新C6支持异光、异声、人形等多种算法,可以说大部分的碎片化场景都得到了满足。其次,C6还在硬件端进行强化,从而优化了在画面、对讲、智能及使用上的体验。萤石对于产品的美化也下了功夫。C6的外形就相对于之前做了新的突破,一体感极强的造型,简约小巧的设计风格使得它更易融于家居环境。

萤石C6的发布可以说是全新定义了智能家居摄像机,完成了从功能机到智能机的跃进,具有划时代意义,同时还为下一代智能家居的摄像机立下了标杆。

全新萤石云视频APP,智能互动体验再升级

安全和智能一直以来都是萤石想向广大消费者所传递的家居理念。自2013年的1.0版本发布以来,从web端到手机端,从优秀的安防工具,到视频内容体验社区,到智能家居平台,萤石一直致力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智能互动体验。

而这一次萤石不负众望,带来了全新的云视频APP,包括了智能进化、内容进化、交互进化、安全进化等四个方面的智能互动体验。

智能进化是云视频APP的最大亮点。在这里,萤石快走一步,首推算法商店,用户可以快速自选使用场景功能。举个简单的例子,一对夫妻朋友最近刚生了孩子,在家里本来已经拥有了萤石设备的情况下,孩子的出生后又需要一台具有儿童看护功能的设备。但是在购买了支持算法动态加载的AI摄像机之后,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对应场景的检测算法,最终只需要下载一个异声检测的算法就行了,非常方便家庭使用。

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崛起,现在大家也越来越注重记录生活、分享生活。因此萤石云视频APP的内容进化对于日常生活而言,体验感就更棒了。萤石的内容天然具有分享互动属性,短视频快剪辑插件、家庭群的功能,让大家都可以轻松参与家庭记录和活动。

萤石在交互进化中也进行了优化,他们在业内首推的非线性时间轴,能够去除空白时段,让用户快速地管理视频内容,大大提升管理效率。除此之外,APP中还推出了附近设备、语音指令、地理围栏&设备联动等高阶功能,从而形成自然交互智能场景。

安全进化一直都是大家最关心的部分,萤石一切的智能功能都是是基于安全层面之上的。从账户使用安全、生活社区,到人工的安全值守服务,再到防偷窥的软件,“安全家”的概念可以说是名副其实。

萤石相伴,智能家居心向往

与产品发布会的主题“安全家,幸福+”所说的一样,萤石所想带给我们的就是内心最向往的智能之家。在这个新的时代,在各类行业技术的发展进化中,萤石带给我们新的体验进化的机会,我们也已经意识到智能家居的重要性,智能家居潮流势不可挡。未来的路上,我们期待着萤石带来的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