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2021品牌嘉年华再度启幕!节能省电凸显行业领导地位
2021-06-17 17:43 台铃

6月16日,台铃2021品牌嘉年华活动郑州站嗨翻全场,魅力无限的乐队LIVE、极限飞车、炫酷街舞直击现场,一睹为快。不仅如此,现场粉丝体验台铃科技智能VR驾驶,争当“跑男主角”。此次的主角台铃N3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硬核开跑,一次充电续航150公里,续航实力无惧考验。

云动力系统迭代升级,台铃续航从不止于空谈

说到续航实力,在电动车行业中,很多品牌自诩跑得远,但其实大多数都是玩弄概念忽悠消费者,缺乏真正使得产品跑得远的技术实力。而台铃历时18年潜心研发,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独创的云动力4.0省电系统更是引爆全行业。从云动力系统的迭代升级,驰远版、臻远版、智远版、超跑版、超能版等多个产品系列的陆续推出,让台铃的核心技术能力从来都不止于空谈,而是能把“省电,跑更远”在一代又一代的系列产品中直观地体现出来。

台铃从创始至今,一直都在用独特且敏锐的洞察力探索着行业内无人开垦的新道路。俗话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行业内不乏台铃模仿者扰乱市场、滥竽充数,增加消费者负担,而台铃一直坚持科技创新、掌握节能科技再到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和中国节能产品认认证唯一的企业代表,台铃正用“世界第一”和“行业唯一”,不断带动中国电动车行业跑更远。2020年,台铃以656.8公里创下“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台铃以这种最权威的方式向世界证明台铃跑得更远的领跑实力!

台铃率行业之先,履行行业龙头企业责任

不仅如此,台铃在节能省电上做出的贡献不仅仅是针对企业自身,基于台铃杰出的贡献,台铃不仅获得了行业首个节能认证,更作为行业标杆先后携手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中科院等多个权威部门发布的《中国电动车节能白皮书》、《台铃科技蓝皮书》、《摩托车节能认证规则》等规则文件,履行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也带头表率带动友商不断规范行业秩序、推动节能事业更上一层楼。

作为参与起草并是行业唯一荣获节能认证的企业,台铃始终践行节能使命,以倡导绿色出行为己任。不同于某些品牌只有空谈的续航口号,无论是吉尼斯世界记录™还是国家认证的节能企业,都将台铃的“省电,跑更远”品牌战略拉伸至权威高度,有这两大王炸为台铃站台,想超越台铃几乎变为不可能。

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先品牌之一,台铃始终致力为人们美好出行生活,探索更加节能高效、绿色便捷的出行方式,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从节能技术研发到节能标准制定,从节能产品推广普及到节能商业化应用经验共享,台铃始终在引领行业前行,带领全行业一起跑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