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数字安全明日之星,ISC 2021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开启招募
2021-06-22 19:20 360

全球数智化的融合之路加速了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的威胁渗透交织,面对组织化的网络犯罪与武器化的网络攻击,网络安全行业需要探寻新的变革之路。创新,则是行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也是应对未来数字风险、保障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在此背景下,6月21日,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正式开启招募。大赛以创新为唯一评判标尺,构建起多领域、多层次、多维度的网络安全创新企业竞演空间,旨在为引领趋势的创新技术发声,孵化出中国网络安全未来的“名人堂”。

1624360623(1)

本届大赛将广泛针对网络安全初创企业、发展企业,以及优秀创业团队,进行创新解决方案的招募征集。从中遴选出最具创新力的TOP 10,将成功入驻未来数字安全名人堂,获得百亿级融资闭门会的入门资格;同时,大赛还将根据最终名次特别打造高额现金投资奖励、十亿级流量扶持、顶级安全专家顾问点对点咨询指导、全渠道营销支持等诸多专属权益,深度赋能这些未来创新独角兽们的高效成长,进一步激发出中国网络安全发展的创新活力。

挖掘未来发展变量 寻找数字安全名人堂

本届ISC 2021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以“寻找未来数字安全名人堂”为主题贯穿全赛,旨在发现引领网络安全未来发展的“明日之星”。

伴随数字化浪潮汹涌而至,网络安全的边界被无限延伸。因此,大赛征集项目重点聚焦于云安全、数据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安全等创新安全领域,旨在挖掘出护航数字化转型的强劲动能。

在网络安全领域,初创公司的创新能力往往可能成为影响未来行业发展的变量,即使一个很小的技术领域,过几年都可能演变成颠覆行业的风口。因此,自第一届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开启以来,大赛主席——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便定下评选标准:“不看收入、利润、融资额、市值等指标,关键看创新力。我们提出来一种新的独角兽标准,特别是在安全产业里,创新永远是第一位。”

较往年相比,本届大赛则再度实现了选拔对象的扩围:

无论是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经营规模,在创新领域具备明显的核心竞争优势,处在快速成长期的初创企业;

还是在行业内经验丰富,拥有一定知名度,具备创新性安全成果的网络安全发展企业;

抑或是不拘泥于目前行业已经提出的发展路径,在安全创新领域拥有独特技术、专利的优秀创业管理团队,都有机会向未来数字安全名人堂发起进军。

大赛主办方ISC力求为网络安全创新势力提供更加公平的竞逐平台,通过深度挖掘所有参赛项目中蕴含的创新价值,寻找到引领中国网络安全未来风向的“名人堂”,这也正是本届大赛主题想要传达的主旨概念。

打破传统赛事局限 “名人堂”集结号已吹响

 

作为极具影响力的网络安全赛事,ISC 2021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完全打破了传统赛事“评选机制不全面”、“扶持效果不显著”、“大赛延续性较差”等局限性,旨在全面寻找到数字安全洪流中的新锐力量。

 

1.“专精广”全维评选未来独角兽

传统赛事对于网络安全创新势力的评选,往往仅聚焦于参赛项目技术价值与投资价值的评判,却忽略了最为重要的成长性价值。本次大赛则由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亲自坐镇,不仅通过特邀安全技术专家、投资评估专家、行业咨询专家组成殿堂级评审团,全方位加深赛事的权威性与专业性;同时通过打造技术层面、变现层面及发展层面的全维度考量评判,以更高视角评估参赛项目的创新形式、实际落地效果、行业推动意义等价值,输出更精准的评判结果。

2.“专属权益”重点扶持网安新锐

多数网络安全初创企业面临着 “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等重重困难,尤其是以融资难、融资贵为代表的现实问题,而目前的扶持举措大多为“小额现金投资”、“仅提供资源对接机会”等,但往往却效果甚微。

本次大赛则基于ISC平台的核心优势,为众多初创企业规划出全生命周期的成长扶持路径。本届大赛冠军将获得10万元奖金;同时,入围决赛的创新TOP 10也将成功入驻未来数字安全名人堂,并有资格参加百亿级的融资闭门会议;ISC平台还将特别打造创业黄金包,包括十亿级流量扶持、行业沙龙资源对接、顶级安全专家顾问点对点咨询指导、全渠道营销支持等专属权益。

3.“城市联动”深度挖掘创新原动力

致力于“聚网安,孵生态”的ISC平台拥有着丰富的城市合作资源,作为最重磅的品牌印记之一,本届ISC 2021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将打破“一年一赛”、“一地一赛”的传统办赛模式,协同联动全国重点地标城市,共同加入到这场创新力的竞逐之中,真正全面的孵化出中国网络安全未来的“名人堂”。

创新正当燃!目前,ISC 2021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已经吹响“名人堂”的集结号,尽快登录大赛官网:https://isc.360.com/2021/events/sandbox-rule.html或者下载ISC APP,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