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星空重构数字战斗力 2021企业管理上云峰会·(南昌站)隆重召开!
2021-06-23 18:19 金蝶云

6月18日下午14:00,金蝶云·星空重构数字战斗力——2021企业管理上云峰会(南昌站)隆重举行,峰会现场近400位企业高管与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数字浪潮中,企业如何孕育新生,实现数据驱动!

会议伊始,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申甲林为会议致开场词,申处表示江西省一直以来把推进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工作作为全市的“一号工程”,也表示希望金蝶这样的龙头企业能把科技与技术相融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融入江西的智能“星空”。

紧接着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江西省公司总经理吴频为会议致欢迎辞。表达对与会客户的感谢与欢迎,并简要阐述了数字化转型的时代背景以及重要意义。通过数字化转型,激活企业沉淀数据的价值,将是中国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保持指数级增长的核心密码。

清华大学范玉顺教授在主题演讲《智能制造发展新趋势》中分享道,智能制造发展的新趋势是感知泛在化、业务智能化、软件网络化、产品个性化、产业服务化、决策数据化、虚实融合化、工业互联化。

金蝶云·星空是重构成长型企业数字战斗力的最佳平台,金蝶中国星空智能制造业务部 制造方案总监 计晓军为大家带来《中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主题分享,计老师表示,企业数字化平台正加速向EBC进化,金蝶云·星空能够:链接客户、链接伙伴、链接员工、链接方案、链接万物,从而实现数据驱动。通过数据驱动,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金蝶发票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少斌为大家带来《电子发票时代的财税转型之路》的主题分享。就财税管理“四大难点”如何解决,从“十四五”规划看税收征管变革讲解了金蝶发票云,如何为企业建立“业财税票档”一体化、无纸化、全流程的管理体系。

金蝶中国星空解决方案中心财务与供应链方案总监伍优裕带来主题演讲《数字时代财务管理新模式—智能财务》。多方面多角度剖析了业务财务税务融合,全价值链财务服务的重要性。

华为云企业数字化专家殷宏带来主题演讲《华为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分享了数字化转型的”五转”,分别是转意识、转组织、转文化、转方法、转模式。

会上,华为产业云运营总监 戴烈盛为大家带来最新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扶持政策解读。他表示,为全力打响江西制造品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江西政府发布了制造数转等若干措施和工作方案,以此解决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资金不足的困扰,同时也为江西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纷享销客华中区CRM顾问 陈亚涛带来主题演讲《ERP+CRM助力企业营销数字化升级》。面对未来不确定的挑战,企业必须具备重构数字化协同的能力:组织协同能力,业务协同能力,数据协同能力,生态协同能力,和万物协同能力。以客户为中心,ERP+CRM助力企业营销数字化增长。

面对时代变革及大环境的重重考验,金蝶将与您携手并进,在南昌这座充满创新的城市,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帮助企业重构数字战斗力。金蝶云·星空重构数字战斗力——2021企业管理上云峰会(南昌站)顺利落下帷幕,南昌金蝶与这座城相识相知23年,未来将持续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重构数字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