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中心即将在暑假发光闪亮,乐动体育首开电竞暑假班,引领行业发展
2021-07-01 11:28 乐动体育

电竞培训行业市场占比逐渐扩大,很多体育培训机构也都纷纷试水电竞培训,但大多都因为缺乏专业化管理以及系统化培训而半路夭折,而乐动体育作为体育培训行业的领军品牌,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用实力彰显了传统体育培训转型电竞培训的强大势头,并在这个暑假期间继续开启电竞暑期培训班,为行业发展增添动力。

乐动体育首开暑期电竞培训班,凭借顶级配置重新定义电竞培训

今年暑假的电竞培训班,将是乐动体育首次在暑期进行电竞培训,乐动体育虽然进入电竞行业不久,但是大众已经将电竞培训与乐动体育品牌相挂钩,这无疑是对乐动体育品牌的一大认可。乐动体育电竞学院也早就开始着手打造暑期电竞训练课程,首先是优质的训练环境,乐动体育自有训练场馆,在场馆内部也都配备了顶尖的专业设备,为电竞培训提供更多保障。其次,乐动体育也将聘请一批职业选手来担任陪练与教练,在培训过程中,职业选手也将会增强与学员之间的交流,让学员能够通过职业化的思维来进行电竞训练,这在之前的电竞培训中也早已实践过,效果无疑是立竿见影的。

以打造电竞专项人才为发展目标,为电竞行业输送更多专业人才

乐动体育电竞培训的发展总目标便是建立高精尖的电竞培训体系,因此也会更为精细化的划分电竞培训项目,致力于通过优质的电竞培训来帮助学员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在进入电竞培训班之前,很多学员对于电竞行业都是一知半解,所掌握的信息也都乏善可陈,对于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不甚明确,乐动体育将通过兴趣引导,职业介绍等方式,来帮助学员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以及专长所在,避免在有限的训练时间内走弯路。乐动体育基于培养专项人才的发展目标,也将制定不同的训练课程,将由不同领域的专业人才来进行授课指导,建立起完备的教学体系。

顺势发展联动多平台完成线上推广,推动线上线下齐头并进

电竞项目在线上具有着无与伦比的热度,乐动体育也将利用这一特性来持续进行电竞培训的线上推广。届时,家长和学员能够在线上了解到更多有关的电竞暑期培训信息,也能进一步将电竞培训推广到大众范围内,从而不断提升电竞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