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与《我的世界》暑期联动 宝箱活动、联名皮肤伴你趣味出行
2021-07-02 19:06 百度地图

方块连接世界,云游大好河山。7月2日起,百度地图与《我的世界》开启暑期特别联动,上线多个像素化全景地图打卡地,带领用户探索神秘的方块世界。《我的世界》经典角色也将在百度地图中化身导航车标,趣味指路助力冒险之旅。用户在享受智能出行体验的同时,还可通过解锁语音彩蛋进入方块世界,参与开宝箱活动,获得限定联名游戏皮肤!

西湖、西溪湿地、天坛、永定土楼、平遥古城、周庄古镇、潮州古城、西递古村、丽江古城、兴坪古镇、城隍阁,百度地图精心挑选11处特色景点并上线像素化全景,用户不仅可以在《我的世界》中畅游西湖、西溪湿地,也可以在百度地图中游览同款像素全景。只需在百度地图中,唤醒小度语音助手,说:“小度小度,方块+景点名”(如,小度小度,方块西湖),或直接搜索“方块+地名”(如方块西湖),即可沉浸式体验360°环绕视角的像素世界。当光影交错的西溪湿地,风景如画的西湖,被世界文化遗产收录的土楼等都变成了像素风,这究竟是怎样的奇妙世界?赶紧打开百度地图体验吧。

(使用小度语音助手或直接搜索相应关键词,即可游览景点像素全景)

此外,7月2日-8月2日期间,百度地图还为游戏的经典角色史蒂夫配置了语音彩蛋。只要打开百度地图说出专属指令:“小度小度,方块世界”,就能召唤并解锁彩蛋,点击屏幕上的史蒂夫动效,即可进入像素世界,参与开宝箱活动,开启暑期的云游冒险之旅!

(史蒂夫小度语音彩蛋)

(看像素全景、开宝箱活动)

这次联动,《我的世界》还上新了两款联名皮肤“图图”和“图妹”。通过参与开宝箱活动,用户便有机会获得限定皮肤兑换码和绝版稀有皮肤兑换码。完成的任务越多,获得的开宝箱次数就越多,快来为自己赢取限定皮肤与游戏道具,体验开盲盒的乐趣吧!

(百度地图X《我的世界》联名限定皮肤“图图”和“图妹”)

同时,《我的世界》经典角色爱丽克丝还在百度地图中化身导航车标,让大家暑期出行既安全畅快又乐趣无穷。

(爱丽克丝化身百度地图中的导航车标)

百度地图携手《我的世界》打造夏日惊喜,为大家刻画一个有趣的世界。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百度地图不断探索用户真实需求,在打造极致出行服务的同时,也让出行体验更加美好、生动。这个暑假,快来和百度地图、《我的世界》一起开始像素冒险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