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考试迫在眉睫 看龙头企业嗨学网如何带学员上分
2021-07-12 17:39 嗨学网

随着“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工作的部署推广,社会化职业资格培训热度一路上升。对于大部分选择通过职业教育来提升自身职业水平的成年人来说,他们在时间配置、金钱支出、教育上需要有更大的灵活度,因而在线职业教育成为了他们的理想的学习方式。  

作为多年来持续深耕在线职业教育领域的头部品牌嗨学网来说,如何线上教学,如何打造学习氛围,甚至在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等各方面都已经十分有经验了,并且有着一套完整的服务教学体系,能够很好地帮助“身心疲惫”的打工人们。而在建工领域,嗨学网培育的学子、行业精英、多年来的教学建树也是不遑多让。早在2019年,嗨学网已居建工领域在线资格考试培训市场的头部企业阵营。  

嗨学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班主任不仅要具备专业能力,还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时了解学员的心理压力”。为了提升用户服务水平,嗨学网不断地拓展师资力量,结合职业教育的实践应用了先进的科学技术手段来保障学员的根本权益。嗨学网对于学员的反馈和体验更是重视,结合学员的反馈,适当的调整学习方案,这是每一位班主任的必修课。  

对于即将开考的一建考生们来说,不仅白天要工作,跟图纸作斗争,闲暇时间还要争分夺秒的上课。一建考试不仅有专业、学历的要求,更是有工作年限的要求,这让许多“打工人”不得不身兼数职,白天打工人,晚上好学生,“但也不是很难,在嗨学网上课,学习氛围特别好,而且班主任实时跟进,非常负责任”,嗨学网的同学如是说。  

在嗨学网任教多年的李四德老师,是双实战型讲师,不仅有多年教学培训经验,他本人还是市政、公路一级建造师,国家监理工程师,道路与桥梁工程师,具有京沪铁等9个施工项目一线管理经验,不少学员都守着他的课程学习,“老师的课程不仅专业性强,而且很有实践意义,思路、技巧分析极具考试针对性。”在嗨学网,老师并不是专业能力强就可以了,实践能力、经验也极为重要,否则就很容易出现“教条主义”。也正因如此,嗨学网一直严格把控授课方式,让学员真正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将主动学习的职业意识放在首位,在指导学员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注重培养学员的实践能力,旨在通过自身的专业实力和育人情怀为普通人就业全方位保驾护航,帮助他们实现职业理想。  

还有2个月即将到来的一建考试,嗨学网的老师也忙碌了不少,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准备中,嗨学网团队负责人也表示,将继续保持“教育”之本,持续输出创新的教学模式,满足不同职场人的学习需求。作为在线职业教育的头部企业,嗨学网会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更多的职场人提供升职加薪的机会,让更多从嗨学网走出的学子们能成为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助推为社会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