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家创新势力关注!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初赛即启
2021-07-14 17:36 网络安全

i黑马讯 今日,ISC 2021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正式公布初赛入围名单,50家网络安全创新黑马成功突围,将于明日正式展开激烈鏖战。自6月21日大赛开启以来,百余家创新势力同台竞逐、殿堂级评审团公正评估、权威机构携手发起联合调研,让大赛的行业关注度、创新势力参与度、风向引领价值实现全面爆发。

从厂商扎堆到全网关注,打造创新力竞逐主场

初赛入围战报显示,在“以创新为唯一评判标尺”的理念引导下,开放、公平、权威的赛制设置持续为大赛拉升网安创新力竞逐的主场氛围;同时,受百亿级投融资扶持、十亿级流量扶持、顶级安全专家顾问点对点咨询指导、全渠道营销支持等专属权益加码,ISC 2021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突破以往参赛报名规模,迎来超200家网络安全创新势力争相咨询参赛。

22

一直以来,网络安全创新技术因为行业、技术壁垒限制,难以形成广泛关注。本次ISC 2021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基于自身影响力与权威性,以及ISC平台流量助力,大赛开启至今全网关注量已冲破百万,成为网络安全创新势力展现核心价值,社会各界了解创新技术,政府、企业、投资机构等获取专业决策建议的首选阵地。

全面覆盖创新领域,见证中国网安澎湃活力

在今年大赛的初筛阶段中,各大网络安全创新势力蓄力勃发,其中不乏众多耳目一新的解决方案令人惊喜。最终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后,50家网络安全创新黑马成功脱颖而出,将在下一轮的初赛战场中继续上演火热角逐。

33

从整体入围榜单来看,本次完成突围的创新势力不仅覆盖了车联网安全、人工智能安全、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云安全、零信任安全等新兴安全领域,同时也包含了web安全、身份安全、传输安全等细分安全领域,全面呈现出数字化浪潮下,中国网络安全新锐百花齐放的傲人成绩与澎湃活力。

在接下来即将开启的初赛阶段,大赛评审团将从技术测评、投资评估、发展解析等层面进行全维度考量评判,以更高视角评估参赛项目的创新形式、实际落地效果、行业推动意义等价值。基于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丰富经验与专业背景,大赛评审团也将充分考虑到这些网络安全创新黑马的成长性价值,挖掘出真正能推动网络安全创新发展的“明日之星”。再次成功晋级的创新势力,将收获“入驻未来数字安全名人堂”的至高荣耀。

44

纵观本次初赛入围战报,无论是为创新势力搭台展现价值,还是推动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创新技术,ISC 2021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已经成为网络安全创新力竞逐的主阵地。从7月15日开始,大赛正式进入激烈的初赛竞争阶段,50强创新势力集结待发,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