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召开 佳贝艾特专注公益获肯定
2021-07-14 17:39 论坛

7月13日,以“变革 融合 共生”为主题的2021第七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官方行业交流盛会,论坛由中国关工委指导,中国关工委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邀请了包括政府、企业、媒体、产业、高校及研究机构等多方代表。这其中,全球羊奶领军品牌佳贝艾特凭借近年来在母婴公益事业上的杰出贡献,荣获论坛授予的“2020年度关爱母婴公益行动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佳贝艾特营养中心总监徐莎(右三)领奖

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再起航 佳贝艾特专注母婴健康知识普及

本次论坛特别举行了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项目(以下简称“万里行”)启动仪式。据悉,万里行是由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主办的国家级、全国性针对母婴群体进行健康知识普及的大型公益活动。

秉承“关注母婴健康 助力婴幼成长”核心理念,如今万里行已成长为我国目前由政府指导的规模最大、最受关注、影响最广的母婴健康教育科普公益活动。此次论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也正式宣告万里行五年公益科普之路的再次起航。

佳贝艾特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现场

作为全球羊奶销量领军者,佳贝艾特在致力于羊奶母乳化,打造更好营养的同时,也在助力母婴健康知识普及和科学育儿观念提升等方面不断发力。自2019年以来,佳贝艾特连续3年携手万里行陆续走进了包括贵阳、东莞、南宁、九江、上海、义乌、长春等在内的30多个城市,先后邀请了国民奶奶张思莱、蒋佩茹、张婷、陈津津、吴婕翎等知名专家围绕孕期营养摄入、婴幼儿体格发育及科学喂养、婴幼儿生长发育与肠道健康、婴幼儿思维能力的培养等主题进行了科学的知识普及。未来,佳贝艾特也将继续携手万里行,通过科普知识讲座等形式,持续宣教科学严谨的育儿理念,普育广大母婴群体,为我国母婴健康水平的进一步发展助力。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为更好的营养注入更多内涵

事实上,除了万里行之外,佳贝艾特一直坚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早在2013年,佳贝艾特便发起了为困境婴幼儿提供无偿援助的“优爱行动”公益项目,助力困境婴幼儿营养改善。截止目前,“优爱行动”的公益足迹已走过我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87个区域,累计开展爱心捐赠5399场,捐赠物资达67880件,累计捐赠价值逾2.6亿元。

此外,佳贝艾特多次携手卫健委、儿基金、关工委等组织机构,围绕不同社会群体,推出“全民营养周妇幼营养嘉年华”、“加倍爱TA,优爱·童行”、“中国婴你更美”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2020年初疫情期间,佳贝艾特也曾多次开展抗疫主题的公益捐赠,同时还围绕新冠肺炎防控与婴幼儿健康问题推出在线公益课堂,为公众及时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前线。

佳贝艾特获评2020年度关爱母婴公益行动优秀合作伙伴

此次荣获“2020年度关爱母婴公益行动优秀合作伙伴”称号,充分体现了中国关工委以及行业对佳贝艾特专注母婴公益行动的肯定。未来,佳贝艾特将继续保持初心,坚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我国母婴健康水平进一步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