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沈腾导航语音包话太密了!给我整不困了,沈叔叔yyds
2021-07-15 16:32 百度地图

要说中国哪个男人最“喜庆”,沈腾沈叔叔绝对男女老少通吃,毕竟沈叔叔一张嘴就能让人开心,欠儿登的感觉太魔性了!

网友们爱沈叔叔到什么地步?连他的“导航语音包”都成了大家的快乐源泉。每一条语音都被沈叔叔赋予了灵魂,比如开始导航时“准备出发,今天哥陪你看看这人世繁华”,还有到达目的地时“到达目的地,请开始你的目的”。这就是免费的相声表演有没有?

(bilibili“百度地图沈腾语音”视频)

在社交平台上,有大量用户分享自己和沈腾语音包“相爱相杀”的大戏,极具画面感。车开快的时候,沈叔叔“语重心长”地劝网友:“超速了,超速了,咱就是一个普通司机,不要老想开F1”,网友默默放开了油门。还有加班后开车瞌睡时,沈叔叔一嗓子“前方左急转弯,不是脑筋急转弯!清醒一点”,一下子给网友整不困了。最强的是有次父母坐网友的车,爸爸居然和沈腾语音包吵起来了,“你车上这小人话怎么这么多?”一路上欢声笑语。沈叔叔果然是快乐yyds。

(微博用户分享“百度地图沈腾语音包”)

想体验这种快乐非常简单,小编亲测:在百度地图APP首页搜索“沈腾”,即可一键下载,也可以进入语音广场获取,我们沈叔叔语音包可是常年在热门榜的!

(百度地图沈腾语音包)

沈腾老师常常用“嘚瑟”的语气讲出“人间大实话”,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提醒用户注意交通规则,为枯燥的驾驶添加许多乐趣,语音包也将沈叔叔的个人特质体现地淋漓尽致,

就像一位网友说的:“用了沈腾语音包,在欢乐的氛围中开车,路怒症都被治好了”,帮助用户遵守交通规则和避免出现交通事故,正是导航语音包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