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助力庐州太太顺利开展招聘工作 通过附加服务为企业加强人才建设赋能
2021-07-21 16:58 58同城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餐饮业不仅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企业扩张步伐也明显提速。而作为人员流动性较大的行业,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客单量与日俱增,用工需求也水涨船高。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招聘拥有超4亿高活简历库,能够有效缓解餐饮业企业的用工难题,已成为各大餐饮企业招聘的主要渠道。合肥市庐州太太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庐州太太”)通过与58同城招聘长达9年的合作,有效扩大了公司的人才队伍,为其业务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庐州太太成立于2004年,旗下拥有8家直营分店,专门为消费者提供正餐附带夜宵的美食服务。经营17载,庐州太太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获评“安徽省著名商标”、“庐阳老字号”等荣誉称号。据悉,庐州太太现有的8家门店已无法满足越来越多食客的需求,近两年准备再扩增4家直营店。然而餐饮行业发展迅速,行业竞争激烈,求职者的可选择性也多,导致人员流动性较大,人才储备必不可少。

与庐州太太极为匹配的是,58同城招聘具有较大流量优势及充足的蓝领人才储备,能有效满足餐饮业的招聘需求。因此58同城招聘作为流量占优的国民招聘大平台,成为庐州太太的重要招聘渠道。庐州太太与58同城招聘的合作已有9年时间,并一直由58同城招聘的客服和销售进行“二对一”对接,从招聘产品的购买到使用,销售和客服两者互为补充,为庐州太太提供专业的指导及配套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完成招聘工作。

庐州太太人事负责人龚经理表示:“在招聘中基层岗位时,我们的首选平台是58同城招聘。58同城的销售、客服采用‘二对一’的方式服务我们,工作态度专业负责。”与此同时,58同城招聘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能帮助企业HR扩大行业学习交流圈,提升品牌影响力。在与58同城招聘合作期间,庐州太太不仅能享受线上线下服务优惠,还可获得更多合作的附加值。龚经理直言:“我们经常参加58同城举办的社招活动、线上招聘会、HR知享会,这些活动能有效辅助招聘,提升HR的专业知识,十分期待未来的长久合作。”

据龚经理介绍,其在58同城招聘平台上最常使用的两个产品是网邻通、黄金优选。在上述产品的帮助下,庐州太太每年至少通过58同城招聘成功招募150人,覆盖服务员、收银员、后厨、勤杂工、厨师、凉菜师傅、传菜员等中基层、流动性较大的岗位。在58同城招聘的助力下,庐州太太的员工数量从最初的几百人,发展至现在已超过2000人。

未来,庐州太太的新增门店,拟需要招募超过800名员工。为满足战略发展需要,龚经理表示:“我们的招聘工作从每年6月进入淡季,优秀简历供不应求。我们希望58同城招聘能够持续扩增简历数量,多举办一些校园招聘、社会招聘会,协助我们招聘顺利进行。”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招聘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创新招聘服务形式,优化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全面为企业、人才、行业创造价值。在58同城优质服务的支持下,广大企业能扩大人才选择面,以招聘效益的提升推动企业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