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柔心杯引领内衣新风尚实现内衣自由
2021-07-28 11:30 都市丽人

小胸妹纸中有一类是圆盘胸,看着太像平胸导致总穿错内衣。“占地面积”大,和内衣的纠葛也多。来,我们先看看怎样算是圆盘胸。

圆盘胸的特点:底盘面积大,隆起幅度小,胸部整体匀称,上下胸围相差不大,高度低,不集中,曲线不明显。

许多圆盘胸女孩总穿着过小的内衣,不合适的罩杯天天压胸。还经常穿戴钢圈内衣希望胸部“拔地而起”,长久挤压最终会导致胸部轮廓模糊,而积压在外面的那部分胸就变成了副乳。

那圆盘胸该怎么选内衣呢?这两点注意一下,就成功了一半。接下来就是进阶秘招,选择都市丽人新品柔心杯柔软的罩杯与温柔的无痕面料都与圆盘胸的适配指数极高,让副乳彻底与你说拜拜。都市丽人柔心杯内衣柔肤面料,杯里采用50支超细莫代尔赋予轻薄爽滑的亲肤体验,吸湿透气,舒适干爽,仿若给胸部做一次温柔SPA。

都市丽人柔心杯给胸部做一次温柔SPA

圆盘型乳房只稍稍隆起,从侧面看似乎是一倒扣的盘子。乳房隆起度不高,但乳房底盘比较大,东方女性多属此类胸型。都市丽人柔心杯内衣背部隐形蝶形胶,提胸型塑美背,抬手不跑杯不上滑,很有安全感。无痕随型裁拼接,一体成型不勒身,更好贴合身体曲线,上身仿若无物。舒适贴合,穿衣无痕夏季穿衣再无束缚。